HTC One M9採用賽微科技語音技術

瀏覽: 3084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5-04-09 13:41:39
HTC One M9 採用賽微科技語音技術

眾所矚目的 HTC 年度旗艦新機 M9 日前終於開賣。延續一貫的精品工藝,一體成型金屬機殼,加上獨特的金屬雙色調設計,M9 外觀引人注目;而令人驚豔的影音效果,還有全新的 Sense7 介面,同時讓使用者擁有最佳的使用享受。賽微科技也宣佈,多項語音技術自 M9 開始獲得 HTC 採用,將為 HTC 新機種提供更好的語音互動體驗。

在微軟智慧型手機盛行年代,賽微科技即是與 HTC 合作緊密的語音軟體廠商。這次再續前緣,賽微科技以技術供應者的角色,提供多樣語音引擎,融入 HTC 開發的應用程式中,例如在相機 App 中的聲控拍攝、行車應用 HTC Car 裡的聲控撥號與音樂控制等,就分別應用了賽微的 CSpotter、CListener Pro 和 CReader 等語音辨識和語音合成引擎。此次雙方展開全面合作,賽微科技為 HTC 提供了 20 多種語言的語音技術支援,除了少數地區,大多數的 HTC One M9 都採用賽微的語音引擎。

賽微科技副總劉進榮表示:「我們很高興參與了 HTC 極致精品一部分的開發過程,這次合作是非常開心且寶貴的經驗。賽微科技默默深耕語音技術將近十五年,擁有穩固的技術基礎和成熟的產品,也有豐富的語言支援能力,是具備國際領先水準的語音廠商; 同時因為掌握技術,具備高度的彈性,可為客戶調配最佳的技術組合,讓客戶產品呈現出最好的效能與體驗。而這次合作 HTC 對品質的要求,也鞭策著我們不斷精進。在開發過程中,雙方不斷驗證、調整、測試,確認語音辨識效果比起先前更有進步,最終才定案。」

語音技術在生活的應用愈來愈普及,民眾接受程度也愈來愈高。除了手機產品,近來賽微科技也積極拓展其他產業領域,例如已有成果的車載裝置、智慧玩具 IC 等市場,以及穿戴式設備、智慧家居等未來趨勢發展方向,都有望開創出一片成績。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3:36: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