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系列討論HTC與Under Armour引領潮流 行動科技與極致功能性運動裝備設計結合

瀏覽: 3028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07 09:04:51
HTC 與 UNDER ARMOUR 引領全球運動科技潮流
最棒的行動科技與設計結合極致功能性運動裝備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與全球頂尖功能性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於今(7)日聯袂宣佈展開策略合作,未來 HTC 將設計一系列產品,與 Under Armour 所推出於全球具決定性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 UA Record 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帶領全球運動員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者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近年來,智慧行動裝置以前所未有的創新方式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讓人們能更頻繁地與世界交流;現在,我們為幫助人們更加深入了解自我、發揮潛能進而實現夢想,因而結合深具願景與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全球運動領導品牌 Under Armour,帶給消費者無可比擬的全方面運動科技產品及健康服務。」

全球頂尖高端功能性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 資深副總裁(Senior Vice President)Robin Thurston 表示:「HTC 堅持創新、注重細節與追求卓越設計的精神有目共睹,透過與 Under Armour 以及 UA Record 的完美策略合作,我們將共同攜手讓全球傑出的運動員以最直覺的方式,持續追蹤、提升訓練成效,挑戰自我極限、達到生涯的巔峰狀態。」

創新 – 跨界合作

為滿足世界各地高度自我要求的運動員,Under Armour 的設計師、運動科學家及運動員與 HTC Connected Products 團隊保持密切互動。HTC 執行長周永明更進一步表示:「目前沒有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如此全面的協助,我認為我們有絕佳的機會切入並加快重整市場發展的腳步。整個團隊對這個嶄新的策略合作感到非常興奮,無論是參加馬拉松自主訓練的人,或是有訓練師指導的職業運動員,我們一致希望 HTC 的產品能夠滿足每位消費者的需求。」
  • 首款結合 UA Record 的產品將於稍候發表。
  • UA Record 是全球最新、最全面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包含 MapMyFitness 應用程式,其中 MapMyRun 與 MapMyRide 更擁有超過 3,100 萬會員。UA Record 提供全球最動態並連結健康與健身的社群平台,以追蹤個人健身資訊並可加入社群挑戰,同時可輕鬆分享健身內容,讓你隨時掌握個人健身目標。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25: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3:36:14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5-01-07 11:21:03
hTC開始有獨特的風格

貝殼國王 於 2015-01-07 11:21:03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