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中國移動聯手推出HTC One (M8)

瀏覽: 2570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4-11 16:37:39
HTC 與中國移動聯手推出 HTC One (M8)

全球智慧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與全球網路與客戶規模最大的移動通信運營商中國移動今﹝11﹞日在北京,由 HTC 董事長王雪紅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總裁李躍親自主持「HTC 與中國移動 LTE 高峰論壇暨 HTC One (M8) 記者會」,一同發表支援中國移動 4G(TD-LTE)網路的年度旗艦手機 HTC One (M8) 移動制式版本。此次大會再次強化中國移動與 HTC 共同推進 4G 發展的決心,會中並就 TD-LTE、VoLTE 以及 RCS 融合通信技術進行了研討,再次深化雙方未來的戰略合作。

HTC與中國移動聯手推出HTC One (M8)
▲HTC 董事長王雪紅(左四)與中國移動總裁李躍(右四)。

HTC 董事長王雪紅於會中表示:「HTC 一直是行動通訊產業中的領航者,也是行動通訊產品中的頂尖設計者與深入消費者體驗的國際領導品牌,我們堅持產品創新,致力於通過一個又一個明星產品,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智慧生活。 」

去年,我們發表了 HTC One,贏得了全球媒體的一致讚譽,並屢次肯定 HTC One 為全球最好的智慧手機。在今年 2 月 MWC 大會上,HTC One 贏得了 GSMA 頒發的 2014 MWC 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以及德國的 iF 設計金獎,再次肯定 HTC 的創新與設計。設計和創新是 HTC 的 DNA,我們堅信好的設計及體驗能夠讓用戶開心,而來自全球消費者的積極回饋更使得我們倍受鼓舞。



這次,HTC 與中國移動會共同在 4G 的未來發展上共同加深合作,中國移動一直是 HTC 最為重要的合作夥伴,從 TD-SCDMA 到 TD-LTE,從產品研發到通路拓展,HTC 與中國移動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在未來,HTC 與中國移動的合作必將更加深入且更加豐富。

李躍總裁曾經說過,一個以智慧終端機、無線寬頻、雲端計算為特徵的移動互聯網時代已經到來。對於 HTC 來說,我們將始終堅定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堅持設計和體驗的深度研發,與合作夥伴共創及追求深耕核心技術,使得用戶的體驗能夠盡善盡美。

據了解,中國移動 2014 年將大力推動 4G 網路建設,年內將覆蓋超過 340 個城市,開通 TD-LTE 基站超過 50 萬個,銷售超過 1 億部 4G 終端。中國移動在 4G 網路和終端上的持續提升,將為像 HTC One (M8) 這樣的優秀終端提供充分展示卓越性能的網路環境,更將為廣大客戶帶來更為極致的 4G 體驗。

除了產品發表,HTC 與中國移動在本次大會上也對未來移動語音解決方案 VoLTE 進行了深入探討。作為 4G 時代的通話解決方案之一,VoLTE 方案具有時延小、品質好、成本低、容量大、與融合通信結合度高等五大優點。中國移動已明確將 VoLTE 作為 4G 時代的語音目標方案,並於去年 6 月正式對外發佈了《VoLTE 技術白皮書》,計畫在今年年底全面啟用。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9: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