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品牌代言大使五月天 推出全新形象廣告 邁向下一個20年里程碑

瀏覽: 29444
回覆: 0
共1頁
Mem238816
發文數:2391
發表時間:2018-03-07 21:29:15

HTC攜手品牌代言大使五月天 推出全新形象廣告
邁向下一個20年里程碑 堅持夢想 共享燦爛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3/8)日發布由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亞洲天團五月天所主演的2018品牌形象廣告,以不同的故事闡述在面臨生活中的現實挫折時,如何堅持夢想、勇往直前。就如同HTC在過去的20年間,面臨許多挑戰,但仍持續秉持「追尋卓越止於至善(Pursuit of Brilliance)」的品牌精神,不斷推出創新產品讓台灣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璀璨發光。

HTC自2013年開始邀請五月天作為品牌大使,身為「演唱會之王」的五月天,足跡遍及全球各地,以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和感動人心的歌詞,撫慰千萬歌迷的心。而HTC則是不斷將智慧型手機的工藝設計與研發創新推向更高的境界,近年來亦跨足虛擬實境領域;手機背面透視設計水漾玻璃機身、全新的側框握壓感應Edge Sense功能,以及提供絕佳沉浸式體驗的虛擬實境產品Vive均屢獲國際各大獎項的肯定與全球消費者的讚賞。HTC與五月天憑著堅持與熱情擁抱夢想,期待能為世界帶來改變的力量。

五月天和HTC都是1997年成立,跨越了20年這個重大的里程碑,這一路上我們在各自的舞台發光發熱,勇往直前!五月天表示:「一直以來,就堅持要做出最好的音樂,和我們的老朋友HTC一樣,堅持要為消費大眾帶來更美好的智慧生活體驗而勇往直前。HTC有超強的工藝設計和創新能力,更能以使用者的需求推出人性化的應用。人生能有一個夢想或目標,堅持向前,就是最珍貴的力量!」

五月天更進一步表示:「這次影片裡有許多為了夢想而堅持的故事,也看到HTC在堅持創新上的執著與努力,過程中需要非常強大的信念,每一個奮鬥追求的過程都令人感動,我們希望這些故事能帶給大家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正面的力量。」

影片中充滿力與美的舞者是天生重度聽障林靖嵐的真人故事,她從小就熱愛舞蹈,但無法聽見音樂旋律,只能依靠聲音反射在地板上的震動,用身體去感覺節奏。即使在學習路上需要付出比一般人多五倍、十倍的時間來努力,靖嵐也不害怕,她曾說:「我不信命運,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別人的偏見,就是我的力量!」

那位被譽為烏克麗麗神童的10歲小男孩馮羿,從小就有手指動作發展遲緩的問題,爸爸為了訓練他的手指而開啓了音樂學習之路。「一般人學10分鐘就學會的音階,馮羿學了3個月」,儘管如此他仍然不放棄熱愛的烏克麗麗,每天放學寫完功課吃完飯,便到琴房和他的樂器一起玩到睡前,這樣堅持的結果,讓他流暢奔放的琴音從台灣征服了世界。

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五月天一直以來都是帶領台灣前進的青春正能量,也一直都是最支持HTC的好夥伴。HTC這次透過和五月天在音樂上的合作,用『頑固』這首歌傳達HTC的品牌精神,並透過我們生活中堅持的小故事,讓大家了解,即使身處於挑戰之中,只要保有信念、堅持做對的事情、並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帶來正面的改變。我們相信『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 』。」

HTC與五月天以「頑固」為主題配樂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將於3月8日13:00於Youtube全球首播。

HTC並邀請大家於3月8日19:00到活動網站寫下你的堅持語錄。就有機會抽HTC U11+

[HTC X MAYDAY因為堅持所以燦爛]活動網址:http://www.htc-event.tw/htcxmayday/

懶骨頭 於 2018-03-07 21:29:1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5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