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系列討論HTC宣布以行動支持國際電競團隊Cloud 9、Team Liquid、Team Solomid

瀏覽: 3078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27 10:22:42
HTC 宣布以行動支持國際知名頂尖電子競技團隊
CLOUD 9、TEAM LIQUID 以及 TEAM SOLOMID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於美國華盛頓時間 1 月 26 日宣布將支持北美洲及歐洲的電子競技運動,與 Cloud 9、Team Liquid 以及 Team Solomid(TSM)三支國際知名頂尖電子競技團隊,展開跨界合作。

這三支國際知名頂尖電子競技團隊皆從 Legends Championship Series(LCS)中的北美聯盟(North America League)季初即參賽至今,而此次的跨界合作於本週末 Cloud 9 與 Team Liquid 在 X Games Aspen 首場 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 錦標賽中揭開序幕。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者 HTC 董事長王雪紅表示:「電子競技運動在過去數年內有顯著成長;我們發現熱衷於此運動的人們與 HTC 的使用者間互有高度相關,因此毅然展開此次的跨界合作,以實際行動支持這群兼具實力與天份的團隊及選手。」

Cloud 9、Team Liquid 以及 Team Solomid(TSM)是國際上極具盛名的電子競技團隊,其中 Cloud 9 更是北美地區最成功的電子競技團隊,其擁有 Twitter 的訂閱人數近 15 萬人次;Team Solomid(TSM)每月更吸引 600 萬人次於 Twitch 觀看他們的影片;而 Team Liquid 的 YouTube 頻道也擁有 2,500 萬瀏覽次數。

隨著全球電子競技運動的快速發展,其收視率已和傳統運動不相上下。HTC 很榮幸能與這三支頂尖電子競技團隊展開跨界合作,相信這將是 HTC 和遊戲社群及消費者溝通的絕佳機會,同時落實「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

更多詳細資訊,請訂閱 Twitter 關鍵字 https://twitter.com/htcusa
包括「HTC」、「Cloud 9」、「Team Liquid」及「Team Solomid」。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25: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3:18:55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5-02-09 10:52:39
很棒的決策打進國際增加曝光度

咖哩魚丸 於 2015-02-09 10:52:39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