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HP Touch Smart IQ518 用指尖釋放超感官影音魅力

瀏覽: 377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10-24 02:42:00

「新視感外觀設計」X「Touch新享樂主義」
HP Touch Smart IQ518 All-in-one電腦
用指尖釋放超感官影音魅力!

(2008年10月23日台北訊) HP惠普科技引領創新科技與時尚潮流,繼「HP黑鑽Touch」引爆數位豪宅生活風格後,再次顛覆「觸控」技術的科技狂想,推出-「HP Touch Smart IQ518 All-in-On觸控電腦」!IQ 518擁有簡約、典雅的「新視感」超薄流線外型,一體成型的壁掛式外觀設計,更讓IQ 518成為賞心悅目的時尚居家擺飾!且融合極致影音工藝與革命性觸控科技,更同時滿足時尚潮流人士追求品味獨具的居家氛圍、享受科技影音的生活樂趣,於彈指間靈活觸動,體驗隨心流轉、盡情FUN縱的觸控娛樂世界!HP Touch Smart IQ 518極致影音享樂盛宴席捲全台!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產品行銷部協理 張淑雯表示:「2008年是3C產品觸控風潮發燒的一年,部落格、Youtube等個人影音分享平台趨向開發更可以直接表現手寫等”個性化”的風格與潮流,全球的消費者都不斷在尋求更直接、更SMART、更簡單以及更有趣的電腦影音分享方式。HP Touch Smart IQ518 All-in-One電腦,全球首創紅外線感應觸控螢幕、HP獨家TouchSmart Suit直覺式軟體介面,並結合時尚元素,打造超薄一體成形外觀設計,搭配藍光劇院級高畫質視聽環繞影音配備,不僅開創出不同以往的3C美學視野,更將觸控科技導入都會人士的數位影音生活,塑造Touch享樂新世代!」

Touch Smart IQ518 直覺式觸控介面,可用兩指放大、縮小螢幕畫面

HP Touch Smart PC IQ 518 輕.薄.時尚!
「新視感」簡約流線外型引領「輕豪宅」居家科技美學新世代!

HP Touch Smart IQ518極簡時尚、纖細超薄的「新視感」外觀設計,一體成型完美線條與經典銀黑色調合為一, 22吋美形鏡面觸控螢幕,及獨特三段式可調節藍色冷光夜間照明,完美營造居家典雅氛圍,無論是直立擺放於書桌上,或是壁掛於居家牆面,皆可完美融合時尚居家美學的空間概念,符合時下「輕豪宅」簡約、內斂又富質感的設計風格!開創出居家3C美學新視野!

Touch Smart IQ518 全球首創紅外線感應觸控螢幕,可透過指尖輕鬆瀏覽、拖曳選取項目

HP Touch Smart Suit革命性直覺智慧新介面
指尖於螢幕上快速流轉!「觸控」分享不間斷!

HP Touch Smart IQ518觸控功能全面創新!內建「光學(紅外線)式觸控面版」,擁有絕佳觸控的靈敏度,更支援高靈敏「觸控」功能,透過指尖輕鬆瀏覽、拖曳選取項目、可用兩指放大、縮小螢幕畫面,搭配HP Touch Smart Suit智慧軟體,下班回到家中,只要用指尖在IQ 518的美形鏡面螢幕上輕觸滑動,便可快速點選、編輯「我的最愛」影音選單,讓身體隨時都可以跟著音樂一起狂放搖擺!透過Touch Note塗鴉手寫繪圖功能及內建網路攝影機功能,創意編輯個性化相片、影片加上Touch Browser迅速連上網路,即時連線上傳至人氣部落格與旅居各地的親朋好友或是心儀對象分享,透過HP Touch Smart IQ518嶄新的觸控科技串連彼此的心!

Touch Smart IQ518 透過塗鴉手寫繪圖功能,可以創意編輯個性化相片、手寫留言

HP Touch Smart PC IQ 518
配備640GB HD藍光讀取/DVD燒錄提供超大影音娛樂饗宴!
All-in-One一體化觸控影音設計! 家中隨處打造專屬影音娛樂空間!

在家打造夢幻藍光劇場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HP Touch Smart IQ518不僅具備「新視感」超薄一體成型外觀,更提供一機全能All-in-One的頂級影音娛樂配備!HP Touch Smart IQ 518大幅改善傳統電腦外接影音裝置,線路散亂又佔空間的缺點,不再受限於小坪數或小空間,還可襯托超然不凡的居家品味。且在極簡超薄的外型下,卻擁有22吋Full HD高畫質LCD螢幕,超薄無線鍵盤滑鼠、遙控器,同時支援類比電視訊號,及高規格1080p高畫質藍光播放機與頂級立體聲喇叭!一台HP Touch Smart IQ 518即可輕鬆在家中任何角落,營造身歷其境的震撼影音效果!

同時,HP Touch Smart IQ 518還提供640GB超大容量儲存空間,內建5合一讀卡機,讓日常生活常用的相片、音樂、影片可隨存隨看,Anywhere, anytime,運用HP全新觸控科技「觸」動你的感官神經!

 Touch Smart IQ518 內建網路攝影機功能,加上Touch Browser,可即時連線上傳至人氣部落格!

HP Touch Smart IQ518 All-in-one規格表:

名稱

HP Touch Smart觸控多媒體中心

型號

HP Touch Smart IQ 518 tw

價格

NT59,999(含稅)




處理器

Intel CoreTM 2 Duo  T8100 (2.1GHz) 處理器

顯示器

HP獨家22吋互動觸控螢幕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記憶體

4GB DDR2 記憶體

視訊
記憶體

nVidia GeForce 9600M-GS 512MB獨立顯卡
( 最大視訊記憶體可達2303MB)

硬碟

640GB SATA硬碟 (7200rpm)

光碟機

吸入式藍光讀取SuperMulti DVD燒錄

無線裝置

內建無線網路802.11 b/g/n +藍芽 2.0

鍵盤滑鼠

HP超薄無線鍵盤滑鼠組

其他特點

  1. 一體成型輕薄外觀
  2. 環保節能
    (通過美國環保署能源之星標章測試)
  3. 三段式冷光夜間照視燈
  4. 內建類比電視訊號收接埠
  5.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網路攝影機
  6. 5合一讀卡機
  7. 內建HP Smart Calendar/ Smart Center
    PhotoSmart Thouch軟體

保固說明

HP 一年保固:
一年零件, 一年人工保固, 一年到府收送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54: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