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發布《2021 Living Progress Report》報告

瀏覽: 2693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22-07-20 16:52:40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NYSE: HPE)今天發布2021會計年度的《Living Progress Report》年度報告,說明HPE如何藉由加速達成淨零排放目標、開發可實現低碳經濟的技術解決方案、創造兼具多元化與包容性的工作環境,以及秉持最高道德標準經營事業,以打造更公平及永續發展的社會。

「除了幫助客戶達成他們的ESG目標,我們也持續自我提升,以激勵自己和產業不斷進步,」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HPE肩負重責大任,並全心全意協助我們的客戶、供應商與社群,成功邁向零碳排放的未來。」

規劃朝淨零排放目標前進的路線

在這份第七年發布的年度報告中,HPE承諾在整個價值鏈中成為淨零排放企業,並把目標達成時間縮短10年,從2050年提前至2040年完成。為了實現這個承諾,HPE根據1.5°C的氣候軌跡制定了新目標,並獲得科學基礎目標計劃的核可。由於HPE在過去五年已減少62%的碳排放,因此HPE承諾在2030年將營運過程產生的碳排放減少至2020年的70%。此外,HPE將專注於銷售產品的使用、上游的運輸配送,以及直接供應鏈的碳排放,將範疇三[1]排放源的溫室氣體排放減少42%HPE計畫在2040年前,將其全球碳足跡減少90%

為了達成這些新目標,HPE推出兩項促使公司高層推動ESG業務的新計畫:

  • 2022年,所有副總經理等級以上的高階主管都必須完成義務性的氣候變遷訓練課程。此課程的目的,是讓管理者有能力在其部門內制定可降低氣候變遷衝擊的行動計畫。
  • HPE針對執行委員會的成員推出新獎勵標準,將一部分的變動薪資作為價值鏈碳排放管理成效的獎勵。

透過「即服務」模式幫助客戶以更環保、更有效率的方式經營事業

藉由轉移至消費型的「即服務」模式,HPE能幫助客戶轉型為永續發展的企業。透過HPE GreenLake邊緣至雲端平台,客戶可以根據需求擴充IT資源,進而提升使用層面並避免過度配置造成的浪費。從傳統CapEx模式轉移至HPE GreenLake,客戶可以減少30%以上的能源成本與總擁有成本。以負責記錄紐西蘭交通流量的奧克蘭市交通局(Auckland Transport, AT)為例,自從將影像管理系統換成HPE GreenLake邊緣至雲端平台,AT只需要針對使用的雲端服務付費,在系統中增加60%的監視攝影機數量,即能減少37%的電費。

除了幫助客戶轉移至即服務的營運模式,HPE也致力提升技術的重複使用率:在來自客戶端的300萬件IT資產中,85%都被重複使用。為了幫助客戶衡量與管理其業務對氣候的衝擊,HPE金融服務(HPE Financial Services, HPEFS)客戶與特選合作夥伴的客戶[2]會收到《HPE循環經濟》(HPE Circular Economy)報告,以瞭解其IT資產的處理方式以及這些服務對環境衝擊的效益,而這些效益可應用在範疇三碳揭露報告中。

HPE的每一項業務都直接與客戶合作,幫助他們提升技術的運作效率與永續性,以滿足業務需求。藉由提供客戶專屬的互動服務,HPE 2021年淨營收達到8.91億美元,較前三年成長了185%。此外, HPE 2021年的解決方案有50%都具備永續性與高效率兩大特性。

創造多元化、積極參與和包容的企業文化

HPE持續在工作場所與其他地方落實多元化、公平性與包容性等原則。HPE2021年達成了提高女性員工與多元族群員工代表性的年度目標。HPE女性員工的代表性以1%的比例逐年成長,全球分公司各層級女性員工的代表性也有所增加,而女性技術與管理職的員工甚至已超越目標。此外,在美國員工中,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民族群也成長了1.6%

2022年,HPE將持續為女性員工與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族群員工解決薪資差異問題。讓HPE感到自豪的是,在職稱、年資、資歷與工作地點等正當理由下,當男性員工收入一美元時,在美國、英國和印度佔HPE勞動力最大足跡地區的女性員工的收入也是一美元。美國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族群員工也有同樣的待遇,未來HPE審核薪資時將致力確保世界其他地區的員工也擁有相同保障。

秉持最高道德標準經營事業

HPE從事業經營到產品與解決方案的開發、部署與應用,雖已超越其業務範圍,但始終堅持用正確的方法在市場上取勝。至今,HPE仍是唯一提供符合商用國家安全演算法組合(CNSA)的公司,這是用於伺服器平台最先進的加密技術。HPE2021年公布Project Aurora,此應用擴大安全信任根與驗證流程,為邊緣至雲端架構提供雲端原生(cloud-native)、零信任(zero-trust security)的安全保障。

此外,為了以負責任的方式開發、部署與使用人工智慧,HPE2021年發布了人工智慧(AI)倫理原則,闡明產品開發、夥伴關係以及在內部使用第三方AI技術支援業務運作時必須遵守的原則。

HPE去年也訂定了更嚴格的供應鏈責任目標,確保其產品來源符合商業道德。HPE希望在2030年達到以下目標:

  • HPE要求所有供應商招募員工時需遵守雇主成本負擔原則,供應商負擔98%的費用
  • HPE要求所有主要供應商都提供員工人權訓練,供應商負擔95%的費用
  • HPE所有一級與二級供應商據點都已制訂有效的員工申訴程序

關於HPE

慧與科技公司(NYSE: HPE)是邊緣至雲端的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從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分析資料,加速創造業務成效。數十年來,HPE致力於打造創新未來與創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憑著這些經驗,HPE開發出獨特、開放式且智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包含雲端、運算、高性能運算與AI、智慧邊緣、軟體、及儲存,並為雲端與邊緣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幫助客戶開發及設計新商業模式、導入新方法,並提升操作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hpe.com/tw/zh


[1] 行政院環保署《溫室氣體排放量盤查登錄作業指引》範疇三 (scope 3):係指非屬自有或可支配控制之排放源所產生之排放,如因租賃、委外業務、員工通勤等造成之其他間接排放。

[2] HPEFS PlatinumGoldSilver等級合作夥伴的HPEFS客戶,可能有其他限制。

正平公關 於 2022-07-20 16:52: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6:43:4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