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榮獲2022第五屆GCSA全球企業永續獎之「永續報告書獎」

瀏覽: 2404
回覆: 0
共1頁
Flat faces icons circle woman 1
發文數:439
發表時間:2022-11-17 16:38:31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HPE)致力揭露透明可信永續發展資訊的努力,再次獲得國際肯定。HPE宣布榮獲2022第五屆全球企業永續獎(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 GCSA)的「永續報告書獎(Sustainability Reporting)」。此一獎項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主辦,並由國際級專業評審團隊共同評核,今年有多家國際知名企業參加評選。獲得此獎也顯示HPE對於永續發展的關注,以及肯定HPE 「2021 Living Progress Report」永續報告書所展現的成果與貢獻。
      
全球企業永續獎的「永續報告書獎」是為表揚揭露透明可信永續發展資訊的企業。而HPE此次以每年度揭露企業之環境、社會與治理(ESG)資訊的「2021 Living Progress Report」永續報告書作為參選依據。在報告書中,完整呈現了HPE達成淨零減碳規劃、多元包容企業文化的創造、秉持最高道德標準經營事業的原則,以及具體達成的優異成果。

例如,在《加速淨零排放》章節中,HPE揭露該公司已經在營運中採購了49%的可再生電力。同時,HPE對於環境足跡進行了清晰的分析,顯示出該公司對於淨零進程的掌握度。而在社會永續的努力,HPE參與了Curated Pathway to Innovation(CPI)專案,幫助少數族裔和女性能夠有更多機會接受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對於HPE在這項專案中展現的創新行動,評審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在獲獎的永續報告書中,HPE已承諾提前10年,在2040年之前成為淨零排放企業,並揭露詳細的發展時程規劃,顯示出HPE對於永續發展的社會的重視與關注。

HPE也持續透過Technology Renewal Centers (TRCs)推動循環經濟,包括將自客戶端回收的300萬件IT資產進行85%的重複利用。另外,透過從傳統CapEx模式轉移至HPE GreenLake,可替客戶減少30%的能源使用,並提供客戶完整生命週期碳足跡管理與追蹤。為了幫助客戶衡量與管理其業務對氣候的衝擊,HPE金融服務(HPE Financial Services, HPEFS)客戶與特選合作夥伴的客戶會收到《HPE循環經濟》(HPE Circular Economy)報告,以瞭解其IT資產的處理方式以及這些服務對環境衝擊的效益,而這些效益可應用在範疇三碳揭露報告中。

此外,HPE也為女性員工與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族群員工解決薪資差異問題;訂定嚴格的供應鏈責任目標,確保其產品來源符合商業道德等具體做法,將企業永續的理念反應在實際的行動中。

「改善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一直是我們的企業目標,這一件事從未改變。」HPE慧與科技董事長王嘉昇說,「面對全球氣候危機、勞動力市場轉變為世界帶來的衝擊,HPE更是積極利用創新技術與資源,致力於應對眼前的挑戰。」

王嘉昇期許,HPE在永續的投入將更加積極,持續關注環境、社會,以及人才發展議題,致力於改善全球人類的生活。

正平公關 於 2022-11-17 16:38: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5-01 05:38:0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