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創新產品,加速智慧邊緣的普及

瀏覽: 17001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19-07-26 17:08:54

為了簡化並加速智慧邊緣的普及,HPE 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發布新邊緣解決方案,並成立新實驗室與推出新計畫,幫助客戶創造獨特的數位體驗,並運用分析工具與機器學習技術即時應變。新產品與新計畫包括:
—    Aruba Central的重大升級。這是業界唯一整合網路管理、AI分析功能、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服務保證,以及有線、無線和WAN邊緣網路安全性的雲端平台。
—    與ABB、微軟與PTC共同提供,並整合各家功能的完整邊緣至雲端解決方案,為工業環境提供即時智慧化功能與控制。
—    在HP實驗室設立智慧邊緣與IoT卓越中心與實驗室(Intelligent Edge and IoT Center of Excellence and Labs),以開發商用化新技能與技術,讓客戶與合作夥伴加速導入智慧邊緣。

研究發現,未來10年,物聯網與相關資料的發展將帶來每年11兆美元的經濟效益。為了抓住這個商機,企業組織需要導入具備完整的連線能力,並能以安全、分散且自動化方式運作的智慧邊緣架構。然而,要讓智慧邊緣擴及至整個價值鏈,企業組織需要可保護並簡化部署及管理的解決方案,並結合營運技術(OT)與IT,解決技術與資金不足的問題。

「邊緣網路已成為數位時代的新核心,協助企業組織創造新數位體驗,並獲得優勢,」Aruba創辦人暨總裁Keerti Melkote表示。「我們今天發布的創新產品能大幅簡化、保護與加速智慧邊緣的部署,幫助客戶利用新體驗與新商機來創造收益。」

利用通用的雲端平台,大幅簡化邊緣基礎架構對行動、雲端與IoT裝置的安全性與管理作業
孤島式的網路管理解決方案不僅增加複雜度,也會延長修復時間。為了加速IT運作,並讓IT人員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創新,Aruba對Aruba Central進行了重大升級。現在,客戶可以在同一個控制台上,對有線、無線及WAN邊緣基礎架構執行由AI驅動的網路分析、提供更強大的安全功能,及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服務保證。重大升級功能包括:
—    AI驅動的進階分析與效能保證功能:這些基於Aruba NetInsight與用戶體驗深入分析(User Experience Insight)的功能,可讓IT專家在基礎架構問題影響整個組織前,迅速解決問題。新整合至Aruba Central雲端平台的分析與保證(Analytics and Assurance)功能可讓IT人員迅速解決偶發性的網路問題,同時主動尋找最佳化客戶基礎架構的方法,以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
—    SD-Branch與SD-WAN:這些由Aruba Central代管的功能現在具備更優異的分支機構管理功能與協調能力,可集中定義業務相關原則,以滿足分散式企業的混合雲需求,並降低營運成本。透過Aruba Central的SD-WAN Orchestrator,IT專家可以在大型的邊緣基礎架構中部署靈活且安全的堆疊網路拓樸,將數千個分支機構連結至多個資料中心。Aruba虛擬閘道器(Aruba Virtual Gateways)現在也能支援AWS及Azure,並整合協調功能,讓客戶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將網路與安全原則延伸至公有雲上的工作負載。SaaS優先性這個新功能不僅能提升SaaS應用程式的效能,還能幫助客戶了解終端用戶在使用微軟Office 365 與Salesforce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時的體驗。
—    已整合至Aruba Central的Aruba ClearPass Device Insight可自動搜尋裝置,並提供以機器學習技術為基礎的指紋辨識與身分識別功能,在單一控制台上提供IoT裝置的可視性與安全性。若搭配Aruba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與動態分段安全功能,網路安全團隊就能針對單一裝置與使用者自動套用個別的原則。
—    Aruba Central整合了更先進的網路管理工作流程,讓使用者透過自動化行動應用程式加速配置裝置。除了提供所有據點的網路健康狀態資料,此功能還能協助疑難排解,讓IT人員專注於業務需求的滿足。
為了讓企業組織在建置與支援邊緣基礎架構時擁有更多靈活性與選擇性,Aruba將透過HPE GreenLake for Aruba提供網路即服務(NaaS)的訂用型解決方案。

完整的邊緣至雲端解決方案,讓工業應用的邊緣網路獲得即時的智慧化服務
要在工業環境中實現智慧邊緣,邊緣至雲端的感測器、致動器、網路、應用程式與基礎架構必須緊密配合。其中還牽涉到一些特殊難題,例如嚴苛的環境條件、間斷的網路連線,以及現場缺乏合格員工。因此,智慧邊緣的部署不僅昂貴、緩慢,而且經常面臨安全性與穩定性等問題。為了簡化、加速與保護智慧邊緣部署,HPE與業界重要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出預先整合的邊緣至雲端完整解決方案:
—    ABB Ability智慧感測器(ABB Ability Smart Sensor)技術與Aruba無線基地台(Aruba access points)的整合,能為馬達、帶座軸承與泵等營運技術(OT))設備提供可擴充、高效能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讓工業應用廠商獲得重要的設備資料與分析結果,主動監控設備狀況與效能,並預先規劃維護工作,避免停機導致額外成本並影響服務。
—    由HPE與ABB、微軟及Rittal共同開發的Secure Edge Data Center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是業界第一個專為微軟Azure堆疊 設計的企業級邊緣設備,不僅能在嚴苛的工業環境中即時提供與執行智慧化服務,還可與微軟的Azure平台密切整合。此設備具備IP55等級的防護、散熱功能、雙電源與分散式的自動管理功能,讓客戶在工廠或煉油廠等地方執行預先配置的高階企業應用程式。
—    HPE Edgeline IoT快速連線(HPE Edgeline IoT Quick Connect)大幅簡化了OT與IT的整合,讓客戶即時監控機器或馬達等OT設備。與微軟共同提供的HPE Edgeline IoT快速連線採用HPE Edgeline OT連線平台(HPE Edgeline OT Link Platform),並連結OT裝置、HPE Edgeline EL300融合式邊緣系統(HPE Edgeline EL300 Converged Edge System)與微軟Azure IoT產品,將各種可監控IoT資產的雲端服務集結在一起。
—    環境監控快速入門(Fast Start Condition Monitoring)讓客戶在90天內設定好環境監控,以提供OT設備的效能與可用性資料。環境監控快速入門是由HPE Pointnext服務執行的端對端解決方案,旨在協助能力有限的客戶迅速學會使用環境監控。HPE Pointnext服務能協助定義使用案例、OT資料來源與工作流程,並根據HPE Edgeline融合式邊緣系統、HPE Edgeline OT連線平台與PTC的ThingWorx工業IoT平台進行價值驗證。

發展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與新技術,加速智慧邊緣的普及
新成立的智慧邊緣與IoT卓越中心與實驗室為HPE合作夥伴與客戶提供重要技能與技術,加速推動智慧邊緣的普及。此設施將針對以下領域提供協助,包括支援合作夥伴、M&A與研究:
—    透過Channel to Edge Institute (CEI)計畫,將知識傳遞給HPE通路夥伴,讓智慧邊緣加速發展。此計畫能幫助HPE通路夥伴獲得所需的專業技能,為客戶提供智慧邊緣解決方案的建議,並協助通路夥伴銷售、執行與管理相關解決方案。CEI也提供智慧邊緣使用案例與商業案例的訓練,並將結合HPE通路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市場開發計畫。
—    透過研究計畫,加速智慧邊緣技術的商用化,以簡化邊緣至雲端的管理與OT-IT整合,並開發新使用案例-包括在有線網路、Wi-Fi與5G環境中統一配置與管理原則及安全性、次世代的HPE Edgeline融合式邊緣系統與HPE Edgeline OT連線平台,以及針對品質、安全性與客戶體驗等應用進行即時影音分析。

供貨狀況
—    Aruba Central 2.5的初步升級功能將於2019年7月開始提供。
—    整合ABB Ability智慧感測器技術的Aruba無線基地台將於2019年底開始供貨。
—    Secure Edge Data Center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已開始供貨。此產品已獲得IEC認證,並將於2019年8月通過UL認證。
—    HPE Edgeline IoT快速連線將於2019年7月開始供貨。
—    環境監控快速入門將於2019年7月率先於法國及荷蘭推出,並於2019年底於全球提供。

關於慧與科技
慧與科技是致力於開發智慧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領導者,幫助客戶順暢地在邊緣與雲端之間擷取、分析與使用資料。HPE能幫助客戶推動新業務模式、創造新客戶與員工體驗,並提升既有與未來的業務營運效率。

正平公關 於 2019-07-26 17:08: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6:54: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