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ggles 拍照搜尋功能!

瀏覽: 3927
回覆: 1
共1頁
Mem677810
發文數:46
發表時間:2011-04-03 07:31:00
【軟體名稱】: Google Goggles
【軟體版本】: 1.3.1
【支援語言】: 英文
【系統需求】: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1.6 以上
【官方網站】: http://www.google.com/mobile/goggles
【 Market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unveil&feature=search_result
【價格】: 免費

QC Code 條碼圖


介紹:google goggles目前無繁中語系,不過對於使用上不會造成太大的不便。

下載完一開始就看到一堆亂碼,因為不支援繁中手機關係~
依照綠色按鍵下一步就可以看軟體介紹說明。
▼下圖1為左邊為同意使用,按右邊會直接關閉軟體。
下圖3為該軟體所能使用來搜尋的各種用處(有QC、圖片、文字、書本等...)


▼下圖1為介紹可縮小選取的範圍圖示,以精準的拍下所要搜尋的圖片及物件。
圖2說明(動物、家俱、服飾)可能不會搜尋到正確的,下面也有軟體影片介紹,可透過YouTube來觀看說明。



▼最後選擇(是否啟用搜索歷史記錄),再按下Get Started進入軟體開始使用。
下圖2為軟體開始使用時的介面了(左為開啟閃光燈,中為拍照,右為上面所介紹的選取方塊)



▼以QC為例,掃瞄後下方會出現條碼連結,點選後就可進入Market軟體來下載使用。



▼以圖片為例,可直接拍照,也可從手機圖片裡選取搜尋(圖2、3所示)。
可同時進行文字及圖片搜尋,ABC為翻譯文字內容。第二行為所搜尋到包含圖案的圖片。


後續:該軟體為google自家生產,所以也免費使用,加上有閃光燈可以在夜間拍照。
使用上QC碼系統會自動拍取,文字譯是以google來翻,所以文法就個人見解了。
圖片方面要是過多顏色區塊,辯視率就很難搜尋到正確的。
整體上是個不錯使用又免費的軟體。
castiel 於 4/5/2011 6:24:29 PM 修改文章內容

castiel 於 2015-05-25 08:59: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08:43:2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