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手機討論Google Doodle 設計比賽 台灣陳浤摘下全球亞軍

瀏覽: 7982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0-07-13 06:08:00
Google「我愛足球」Doodle 設計比賽 台灣代表陳浤摘下全球亞軍

(2010 年 7 月12 日,台北訊)Google今(12)日宣布「Doodle 4 Google – 我愛足球」設計比賽全球網友票選結果,由年僅14 歲來自法國的芭芭拉(Barbara Szpirglas)奪冠,而僅次於芭芭拉,擊敗來自全世界 3 萬多名兒童與青少年作品,則是 17 歲的台灣代表陳浤!

Google我愛足球塗鴉比賽_台灣前十名頒獎儀式

芭芭拉的 Doodle 設計作品,自 7 月11 日在 17 個參賽國家的 Google 首頁上展示 24 小時,並獲得 4 人同行暢遊南非十天的機會;陳浤則獲得 2 張在英國舉辦的英超足球聯賽(Premiere League)VIP 門票,含機票、交通與住宿等費用。現在快上比賽網站瀏覽這個好消息吧!

Google「我愛足球」Doodle 設計比賽 
台灣代表陳浤摘下全球亞軍

Google 台灣區市場行銷協理利啟正表示:「這是首次以『我愛足球』為主題舉辦 Doodle 4 Google 設計比賽,全球收件超過 3 萬多個作品、總決選網友投票亦高達 40 萬票數,受到熱烈迴響。

很高興見到台灣第一次參與 Doodle 設計比賽即傳出捷報,我們在台灣區即收到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孩子們塗鴉 Google logo 表達對足球的熱愛,展現精彩創意。恭喜陳浤從眾多傑出參賽作品脫穎而出!也鼓勵台灣區初選的優勝者以後再接再厲!」

Google我愛足球塗鴉比賽_台灣前十名高舉自己的作品

首度參加校外平面設計競賽、目前就讀高師大附中二年級的陳浤提到:「感謝全球網友投票、學校同學與老師的支持!我在學校看到設計比賽的報名簡章,抱著嘗試的心情參賽,從 Google 的字體與色彩出發,將 G 反轉變成球員踢球,再加上箭頭表示不同的球路,表達愛足球、愛 Doodle 的概念。我花了一周時間即交卷,很開心能獲得全球第二名的殊榮!這會是我第一次到英國看英超足球聯賽,非常期待!」

陳浤與作品合影,將 G 反轉變成球員踢球,再加上箭頭表示不同的球路,表達愛足球、愛 Doodle 的概念。

Doodle 4 Google「我愛足球」設計大賽開放所有參賽國家符合 4 歲到 17 歲年齡限制的兒童與青少年參加,參賽者必須獨立完成能展現熱愛足球的作品,而非表達所支持的足球隊伍或國家。評選標準為作品的藝術美感、創意以及參賽者如何從作品名稱及敘述表現出他們對足球的熱愛,17 個參賽國家地區的第一名代表參與總決賽,由全球網友票選首獎得主。

Google我愛足球塗鴉比賽_台灣前十名在台北101前高舉自己的作品

更多比賽資訊

參賽國家:澳洲、德國、迦納、韓國、紐西蘭、南非、英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法國、香港、台灣、捷克共和國、肯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以色列。

想了解更多得獎作品、比賽細節與規則,以及過往 Doodle作品、Doodle 歷史

06_6月14日陳浤獲選台灣區第一名,作品上Google台灣首頁一天
green_tw 於 2010/7/13 上午 09:09:25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49: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1:49:01
Mem677912
發文數:26
發表時間:2010-07-18 09:17:00
我覺得陳浤比較像第一名,個人感覺 !

蕭老 於 2010-07-18 09:1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