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手機討論Google 街景環島趣 全台14 個縣市樂遊遊

瀏覽: 533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0-02-04 02:05:00
Google 街景環島趣 全台14 個縣市樂遊遊
新春假期找景點、覓美食、看新屋 手機PC 輕鬆Go!

(2010 年 2 月3 日,台北訊)Google 今(3)日首度齊聚全台5 部街景車,宣布台灣北、中、南、東各大城市正式上線啟用,開春將再拓展更多環島新路線,讓大家虎年樂遊遊!從現在起,使用者可透過PC 或手機上網,輕鬆瀏覽台北市、台北縣、基隆市、桃園市、中壢市、新竹市、台中市、台中縣部分地區、彰化縣北部、高雄市、屏東縣、宜蘭市、花蓮縣、台東市等街道實景,體驗有如親臨實地的360 度瀏覽查詢,為新春假期出遊帶來極佳的規劃工具。

Google 今(3)日首度齊聚全台5 部街景車,宣布台灣北、中、南、東各大城市正式上線啟用,開春將再拓展更多環島新路線,讓大家虎年樂遊遊!

同時,此波上線有信義房屋、愛評網(iPeen)等夥伴加入,在其網站提供同步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讓在地美食,購屋資訊等多元的生活資訊更輕鬆取得。快上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應用最更新的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探索台灣的城市與風景魅力!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應用最更新的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探索台灣的城市與風景魅力!

Google 台灣街景計畫主持人羅永杰表示:「自2009 年 8 月推出大台北地區街景服務後,不但引起網友高度興趣與瀏覽,加上使用者運用手機上網註能隨時隨地查詢路線、更精確地引領路況,我們很高興地與大家分享,自去年街景服務上線後,Google 台灣地圖每日點閱率成長超過1 倍,除了台灣使用者瀏覽,也吸引美國、日本、中國等國家地區網友觀看台灣街景。Google 街景車目前在台灣已行駛超過10 萬公里路程,開春之後我們將會持續努力,希望讓全台更多地區的街景服務上線。」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應用最更新的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探索台灣的城市與風景魅力!

這波上線的街景服不僅提供14 個縣市的街景,其中涵蓋熱門旅遊景點如花連太魯閣九曲洞、桃園大溪慈湖、台中美術館、高雄世運會館、屏東墾丁大街等,讓使用者可透過街景服務規劃假期或上網欣賞美景。

Google 台灣街景計畫主持人羅永杰表示:「自2009 年 8 月推出大台北地區街景服務後,不但引起網友高度興趣與瀏覽,加上使用者運用手機上網註能隨時隨地查詢路線、更精確地引領路況,我們很高興地與大家分享

看準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實景找路的功能,目前國內房仲領導廠商信義房屋、知名生活休閒網站愛評網等夥伴,即與Google 合作結合其核心業務與街景服務,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愛評網執行長何吉弘提到:「愛評網自從去年 8 月開始與Google 台灣地圖合作街景服務後,僅僅半年,街景服務點閱目前已達到單月超過12 萬次的驚人數量!許多網友反應,台灣許多美食隱藏在不起眼的巷弄,有些甚至沒有住址,但是自從有了街景服務,找尋店家變得既方便又準確。」

看準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實景找路的功能,目前國內房仲領導廠商信義房屋、知名生活休閒網站愛評網等夥伴,即與Google 合作結合其核心業務與街景服務

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經理蕭政華表示:「消費者在買房子時,除了屋況本身,地段與外在環境往往是購買的關鍵因素,而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完整補充信義房屋網站物件資訊,消費者在瀏覽物件資訊同時,預先瀏覽房屋週遭街景環境,掌握相對地理位置,有效提升物件對客戶的適切性,縮短客戶與經紀人之間奔波的時間。

從2009 年 8 月開始 與Google 合作,單以大台北地區來說,消費者在信義房屋網站瀏覽物件明細資訊的同時,已有將近10 萬人次點閱數使用街景服務。接下來信義房屋將與Google 地圖街景同步,將物件街景服務遍及所有服務據點。」

看準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實景找路的功能,目前國內房仲領導廠商信義房屋、知名生活休閒網站愛評網等夥伴,即與Google 合作結合其核心業務與街景服務

未來,Google 樂見更多台灣夥伴加入,運用如臨實景的街景服務擴充網路地圖應用,為使用者帶來更便捷的生活服務。此外,街景服務不僅讓全台使用者能預覽景點,也讓全球使用者看見台灣各地不同的風貌,像是彰化鹿港小鎮的傳統原味、台北與高雄市區的摩登繁榮、以及花蓮壯闊的山海風光等。Google 將持續開發街景服務,讓更多台灣實景能被使用者以PC 瀏覽、手機帶著走!

Google 樂見更多台灣夥伴加入,運用如臨實景的街景服務擴充網路地圖應用,為使用者帶來更便捷的生活服務。

更多關於Google地圖街景服務,請見:
Google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
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說明:http://maps.google.com.tw/help/streetview/

註:Google 地圖皆能透過可上網的手機免費使用,不論採用哪一家電信業者的服務,皆不需申請及支付內容費用,但必須支付電信業者收取的資料傳輸服務費用。

Google 地圖皆能透過可上網的手機免費使用,不論採用哪一家電信業者的服務,皆不需申請及支付內容費用,但必須支付電信業者收取的資料傳輸服務費用。


街景服務為Google 地圖功能之一,所有Android 手機與能下載Google 地圖的手機皆能應用,在Blackberry, iPhone, Motorola, Nokia, Nokia S60, Samsung, Sony Ericsson, and Windows Mobile 平台手機,使用者下載最新的Google 地圖行動版,皆可瀏覽街景。您可至 Google 行動網頁查詢更多支援手機的資料:http://maps.google.com.tw/mobile/

Google街景車
green_tw 於 2010/2/4 上午 08:58:44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47: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9:36:1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