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手機討論Google 發布 Chrome OS 最新消息

瀏覽: 4249
回覆: 3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0-12-09 03:01:00
Chrome、Web Store、Chrome OS 的最新消息

作為 Chrome 的研發團隊,我們始終對於網路上的各種創新充滿驚喜。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網路使用經驗,也期待我們接下來的努力,會繼續推動產業體系的蓬勃發展。透過提升網路的瀏覽速度、幫助網路使用者尋找最佳的應用程式及讓電腦變得更好玩,明年運算技術的發展勢必比今年還要精彩。

Chrome

光是今年,Chrome 瀏覽器的使用人數就從 4,000 萬成長了 3 倍到 1 億 2,000 萬。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 Chrome 瀏覽器的執行「速度」受到使用者的肯定,而我們也致力不斷地提升瀏覽器的速度。因此,我們將 Google Instant 內建於 Omnibox,讓使用者在輸入搜尋字串的同時,便可獲得搜尋結果。

此外,我們也大幅度調整了 Chrome 瀏覽器的 JavaScript V8 引擎,讓 Chrome 瀏覽器執行複雜 JavaScript 程式的速度比目前還要快 2 倍。這兩項功能現在已可在開發者頻道上體驗,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讓所有使用者都可享有 Chrome 瀏覽器流暢的使用經驗。

Chrome Web Store

我們今天宣布 Chrome Web Store 正式對外開張。開發者已經陸續在 Chrome Web Store 上傳了許多應用程式,我們也期待應用程式的數目會日益增長。

目前Chrome Web Store 僅在美國提供使用者下載應用程式,預計明年初將在更多的國家推出,並接受多種幣別付款。Chrome Web Store 不僅是 Chrome 瀏覽器的一大特色,同時也是協助使用者找到各種好用的應用程式,並讓開發者接觸到數百萬使用者的橋樑。

Chrome OS

去年,我們宣布了一套為網路瀏覽效能而設計的作業系統-Chrome 作業系統。由於大多數人使用電腦的時間都是在瀏覽網頁,因此我們建立了一個以瀏覽器為基礎的作業系統,讓電腦運作的更快速、更簡單且更安全。

 Chrome OS 可選擇不同的帳號登入

Chrome 作業系統的開發尚未完成,而我們現在需要實際使用者對 Chrome 作業系統提供他們的使用經驗和建議。為了測試 Chrome 作業系統的執行狀況,我們已將 Chrome 作業系統搭載於硬體裝置,但是尚在測試階段的電腦並不適合在市場上銷售;因此,我們推出「Pilot Program」測試計畫,將內建 Chrome 作業系統的測試筆記型電腦提供給合符資格的使用者、程式開發者、學校及企業進
行使用者測試。

 Chrome OS 使用者登入頁面

 Chrome OS 選擇要執行的程式

「Pilot Program」測試計畫將率先於美國推出,並在通過必要的認授後推廣至在其他國家。若想要參加「Pilot Program」測試計畫,請瀏覽Chrome 筆記型電腦網站

測試用的筆記型電腦外觀為黑色,因為僅做為軟體測試之用,因此在硬體裝置上並無標明任何的品牌或公司的識別標籤。測試用的筆記型電腦採用 12.1 吋螢幕,配備全尺寸鍵盤和觸控板,具 8 小時電池續航力和待機時間長達 8 天,並結合 Verizon 的 3G 無線網路服務。

「Pilot Program」測試計畫

「Pilot Program」測試計畫

開發 Chrome 作業系統筆記型電腦的目的就是讓使用者可立即連網、隨時上線,以便隨時與親朋好友分享訊息,並且輕鬆地登入網路,連結所有的應用程式、網頁書籤、與其他在瀏覽器上的設定,而且不到一分鐘就可設定一台全新的系統。我們認為除了 Chrome 作業系統之外,沒有其他作業系統能提供消費者或企業用戶如此安全的網路使用環境。

在 2011 年上半年,宏碁及三星將推出搭載 Chrome 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產品。除了筆記型電腦之外,Chrome 作業系統可廣泛的採用在多種不同螢幕尺寸的裝置,所以我們期待更多裝置製造商一同加入 Chrome 作業系統的應用與開發。

內建 Chrome 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做測試,「Pilot Program」

我們很高興能提供使用者內建 Chrome 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做測試,「Pilot Program」測試計畫將有助於改進 Chrome 作業系統,以提供網路使用者更完善的網路使用經驗。

Pilot Program Box

Google Chrome 最新現況 媒體活動重點整理
green_tw 於 2010/12/8 下午 09:39:34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1: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8:54:54
Mem398066
發文數:256
發表時間:2010-12-09 05:19:00
這筆電外型好眼熟呀...
很帥,不過輸入埠有點少
有想申請不過全英文有一點點吃力

殺手騰騰 於 2010-12-09 05:19: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13
發表時間:2010-12-11 22:44:00
Chrome OS筆電pilot program僅限在美國的人士申請,有點可惜啊!

閃陽 於 2010-12-11 22:4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