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慶祝15週年換新裝 全新更好操作的介面

瀏覽: 419368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發文數:158
發表時間:2020-02-07 11:38:28
Google Maps 推出 15 週年了!Google 在今天(2/7)釋出全新 App Icon 和操作介面,iOS 和 Android 目前都已開放更新下載。新版地圖將內建「探索」、「通勤」、「已儲存」、「貢獻」和「最新動態」五個分頁,不過目前台灣更新後僅看到「探索」、「通勤」和「為你推薦」選項,而「已儲存」、「貢獻」和「最新動態」這三項功能可能是因為地區或是後續才會提供。



Google Maps 全新五個分頁選項功能:
  • 探索:想知道附近哪些地方提供午餐、現場音樂演奏或街機遊戲嗎?透過「探索」分頁,使用者可以找到全球約 2 億個地點 (包括餐廳、附近景點和城市地標) 的相關資訊、評分及評論等等。
  • 通勤:無論是搭乘汽車還是大眾交通工具,「通勤」分頁都能替使用者找出最有效率的路線。設定好每日通勤路線,即可取得即時路況更新、交通時間和替代路線建議。
  • 已儲存:目前我們的使用者已在 Google 地圖上儲存超過 65 億個地點,不管是鎮上新開的麵包店,還是未來旅行想去的知名餐廳都可儲存。現在,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已儲存」標籤內瀏覽所有儲存地點、尋找並規劃即將到來的旅行,並和大家分享去過且推薦的地點。
  • 貢獻:每年有好幾億使用者提供資訊,協助 Google 地圖持續更新資訊。有了新的「貢獻」標籤,使用者可以輕鬆分享當地知識,像是道路或地址、遺漏地點、商家評論和照片等詳細內容。每個貢獻都有可能在他人未來認識新地點及安排行程時發揮用處。
  • 最新動態:全新「最新動態」分頁提供熱門趨勢動態消息,以及當地專家和發布商(例如:The Infatuation)推薦的必訪景點。除了探索新地點、儲存內容及分享建議,使用者還可以直接透過即時通訊向商家洽詢相關資訊。


同時還推出限時歡慶主題汽車圖示,選擇好導航的路線後,點選右下角的「汽車」圖示,就可加入生日禮車的慶祝活動,在地圖上導航的會是一輛綁著生日氣球的禮車。


 

老王 於 2020-02-07 11:46: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0:43:34
Default sogi
發文數:842
發表時間:2023-06-19 21:50:36
感覺很多新玩意兒

kolopo 於 2023-06-19 21:50:36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