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door發佈美最佳雇主榜 Qualcomm位列科技公司第四

瀏覽: 86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2-11 22:13:32
Glassdoor 發佈美最佳雇主榜,Qualcomm 位列科技公司第四

12 月 9 日,美國招聘網站 Glassdoor 發佈 2015 年美國最佳雇主企業榜單,科技類公司仍然佔據榜單大部。Google 排名第一,Qualcomm 位列科技類公司第四。總體榜單前十位的知名企業還有貝恩公司、雀巢普瑞納、雪佛龍、麥肯錫等。

Qualcomm 已連續多年上榜。從總體上說,公眾認為這是一家由發明家、科學家及工程師組成的科技類公司。公司創始人之一艾文 • 雅各博士在今年早些時候曾獲 IEEE 榮譽獎章;此外發明了維特比演算法的安德魯 • 維特比博士也是 Qualcomm 的聯合創始人之一。

Glassdoor發佈美最佳雇主榜 Qualcomm位列科技公司第四
 
自 1985 年成立,該公司已累計在研發領域投入 330 億美元。作為一家技術源動力公司,Qualcomm 在過去 30 年內成功地與全球合作夥伴推動了「從類比通訊到數位通訊的轉變」;通過早期投入研發和商用高性能和低功耗的移動技術和晶片組,使智慧手機成為人們口袋中的電腦。

而稍早前,Qualcomm 首席執行官史蒂夫 • 莫倫科夫又提出了 “互聯網新邊界” 理念,並預計 “萬物互聯” 將改變互聯網的架構,Qualcomm 在持續關注核心業務的同時,也會拓展並投入相鄰類別和新業務,如汽車、物聯網、移動醫療、聯網技術、顯示技術及資料中心等。

作為最佳雇主,Qualcomm 擁有良好工作氛圍,其對研究發明的專注、熱情和重視吸引著全球的工程師。Qualcomm 全球高級副總裁兼大中華區總裁王翔曾介紹,Qualcomm 內部有一整套機制鼓勵員工創新。

2012 年,Qualcomm 設立了 ImpaQt 項目,在每年歷時 9 個月的專案中,員工將經過構思、審核及開發原型的過程,有機會將創新的概念轉化成實際的產品。到今天為止已經有超過 10000 名 Qualcomm 員工參與了 ImpaQt 項目。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0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2:43:3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