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持續以Secure SD-WAN創新功能引領市場

瀏覽: 11622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20-06-15 11:34:01
Fortinet產品執行副總裁暨行銷長John Maddison
「SD-WAN不只適用於分支機構,對整個端對端企業組織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技術。不論是在家工作、從校園連結雲端或是從資料中心連結雲端,Fortinet Secure SD-WAN都能派上用場。它還能將多個雲端相互連結,以提升使用體驗,並幫助企業達到成本效益與節省時間。Fortinet是成長最快速的SD-WAN廠商之一,也是市場上唯一自行開發出將安全性與網路功能整合至單一解決方案的主要廠商。」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領導廠商 Fortinet®(NASDAQ: FTNT)宣布Secure SD-WAN解決方案的新創新功能,以及公司市佔率穩定成長的消息。具備高靈活性與擴充性的Fortinet Secure SD-WAN已被各大小型企業客戶部署於家庭辦公室、分支機構與分散雲中,以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與安全性。

具備高擴充性與靈活性的SD-WAN解決方案
Fortinet Secure SD-WAN已整合至業界領先的FortiGate次世代防火牆,以作為防火牆功能之一。此防火牆採用業界首創的SD-WAN ASIC,可提供更愉悅的應用體驗、更高效能與更高的成本效益。為了更容易執行網路變更,並以最少IT人力與基礎架構資源擴大遠距工作範圍,同時維持業務持續運作,內建SD-WAN的FortiGate產品組合能從Fabric Management Center中央管理控制台提供彈性且簡單明瞭的商務原則,能在幾分鐘內迅速配置好大規模的組態,為語音/視訊會議與SaaS等協作應用程式提供最佳效能。

Fortinet的Secure SD-WAN產品組合不僅能應用在企業使用案例,還可以各種產品形式提供,從大型資料中心專用的解決方案,到分支機構、遠端據點,甚至到小型家庭辦公室專用的設備。Fortinet Secure SD-WAN可以從家庭辦公室延伸至分支機構與分散雲,這也是此產品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
●  家庭辦公室:FortiGate 40F是內建LTE的桌上型設備,能支援超級使用者在家使用應用程式工作,以持續進行關鍵業務的活動,例如透過視訊向客戶展示產品。Fortinet桌上型設備的體積相當輕巧,因此遠距工作者可以購買並安裝在家中辦公室,只要一個整合平台即可滿足路由、安全性與無線網路需求。將SD-WAN功能延伸至個別的遠距工作者,特別是超級使用者的最大優勢是他們可以根據需求隨時遠端存取網路,並機動性地擴充效能,而不用受限於本地網路的可用性。當組織其他人需要仰賴這些工作者迅速而有效率地工作時,SD-WAN功能可以發揮重大功用。
●  分支機構:Fortinet Secure SD-WAN最為人熟知的優勢或許是透過進階路由與雲匝道(cloud on-ramp)功能支援複雜的分支機構部署環境。此產品已幫助數千名客戶減少使用端點產品(例如傳統路由器),同時提升商務應用體驗。
●  分散雲:對於應用程式位於分散雲中的企業組織,Fortinet Secure SD-WAN能提供最完整的技術建構模組,將不同的雲相互連結,以提升使用體驗。Fortinet Secure SD-WAN支援每家雲端供應商,並能以業界最快、高達20Gbps的IPsec傳輸率將雲端互連。透過原生應用程式控制功能與雲端整合架構,加上可徹底程式化的API,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幫助客戶連結數百個雲端環境。

成長最快速的SD-WAN廠商
Fortinet是成長最快速的SD-WAN廠商,並以優異的營收表現名列全球SD-WAN設備市場第三大廠商。

根據Gartner在2020年3月發布的《市佔率:2019年第四季全球企業網路設備市場》這份SD-WAN市占率報告指出,Fortinet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企業廣域網路邊緣設備市場以10.4%的營收市佔率排名第三。

Fortinet也在Omdia最近發布的《Omdia市佔率:2019年第四季資料中心網路設備》報告中名列第三大SD-WAN廠商。該報告指出Fortinet是成長最快速的SD-WAN廠商,營收年成長率高達305%。

致力於持續創新
Fortinet是市場上唯一自行開發出將安全性與網路功能整合至單一解決方案的主要廠商。Fortinet透過FortiOS 6.4發布Secure SD-WAN的新功能包括進階分析、新SD-WAN編排器與更多網路分割選項。
●  Secure SD-WAN編排器:為了協助企業組織解決手動管理傳統路由器的挑戰,Fortinet在Fortinet Fabric Management Center中增加了簡單好用的Secure SD-WAN編排器,讓客戶大幅簡化集中部署環境,並使用直覺式的工作流程實現自動化,以節省時間並提供以業務為中心的原則。
●  進階分析:為了讓企業組織獲得網路與應用程式效能的可視性(包括即時與歷史統計資料),Fortinet Secure SD-WAN提供進階分析功能與強化的合規功能,並透過Fabric Management Center提供新SD-WAN報告。客戶可以利用單一控制台與豐富的SD-WAN分析功能調整商務與安全原則,為所有使用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體驗。
●  動態分割:許多企業在為不同分支機構的基礎架構進行靈活部署時經常面臨挑戰,而且難以建立網段,以便為每個網路/使用者配置個別原則與規則。FortiOS 6.4中的Fortinet Secure SD-WAN可確保這些網段順暢地傳遞至整個網路,同時端對端地套用個別原則。

來自客戶的肯定
IBM安全解決方案經理Marco Fernandes表示:「Fortinet總是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支援服務。藉由將安全性、路由與SD-WAN整合在單一設備中,Fortinet將我們的網路與安全團隊連結起來,更有效率地合作,並讓我們針對複雜的混合式服務需求建構合適的解決方案。」

阿根廷Sullair電廠運營與維護經理Daniel Briff指出:「身為一家電力公司,我們需要符合高安全標準的解決方案,以抵禦外來的網路攻擊,同時在重要的營運流程中維持通訊。Fortinet Secure SD-WAN讓我們統一控管多個發電廠,並確保網路安全,使我們能夠在資訊流不間斷的基礎上做出更明智的決定。Fortinet Secure SD-WAN幫助我們達成長期的數位創新目標,並讓我們達到能源市場對不間斷可用性的要求。」

Fusion Computing Limited系統工程師Mohammad Aimaq表示:「身為MSSP,我們必須在這瞬變和激烈的競爭環境中營運。要吸引和留住客戶,就得利用創新產品讓自己脫穎而出。Fortinet Secure SD-WAN將網路與安全功能整合在單一設備中,降低基礎架構的散亂程度,讓我們輕鬆勝出。它也讓我們以最少負擔創建其它加值服務,進而獲得比其他解決方案更低的總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例如,Fortinet Secure SD-WAN讓我們有效利用備援、最佳化與負載平衡功能達到最佳應用效能-同時利用自動配置功能,在數分鐘內部署好新分支機構的環境。」

Kennards Hire資訊長Martin McManus指出:「我們的舊式WAN基礎架構太過複雜,難以達成我們的數位創新目標。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不僅幫我們簡化部署,還提升應用程式與雲端連線的效能。」

Liquid Networx業務副總裁Robert Short表示:「透過具備高擴充性的Fortinet解決方案,我們可以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各種部署選擇。部署的簡易性讓我們的員工縮短執行週期,並減少IT支援工單數量。此外,Fortinet Secure SD-WAN集結了安全與進階路由功能,以超乎想像的實惠價格提供高整合性。企業組織如果想要經濟實惠又不犧牲功能性的解決方案,這絕對是最佳選擇。」

獲得更多Fortinet Taiwan資訊
●  Fortinet Taiwan
●  Line
●  Facebook
●  Youtube

參考資訊
●  深入了解Fortinet為何被評比為2020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的WAN邊緣基礎架構。
●  請至此處閱讀客戶評論,以了解Fortinet為何在2019年11月發布的Gartner《廣域網路邊緣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報告中榮獲挑戰者稱號。
●  深入了解Fortinet Secure SD-WAN為何連續兩年獲得NSS實驗室的「推薦」評級。
●  深入了解Fortinet Secure SD-WAN與Fortinet Secure SD-Branch。
●  了解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如何為企業組織的數位基礎架構提供全面、整合且自動化的保護。
●  深入了解FortiGuard實驗室與FortiGuard安全服務產品組合。
●  參加Fortinet使用者社群(Fuse),分享你的想法與意見、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與技術並與其他人交流。
●  深入了解Fortinet的網路安全專家計畫、網路安全學院計畫與FortiVet計畫。
●  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與Instagram上追蹤Fortinet。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是以個別用戶的主觀意見、評價,以及依據記錄方法收集的資料為評判標準;這些意見不代表也不構成Gartner或其相關機構的看法。
 
Gartner不為其研究出版品中所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未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用評分最高的供應商。Gartner研究出版品是Gartner研究機構的意見集結而成,不應解讀為事實陳述。Gartner不為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關於Fortinet
Fortinet(NASDAQ: FTNT)致力保護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組織,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與控制力,以因應日趨擴大的攻擊範圍,並滿足今日與未來不斷增長的效能需求。唯有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能解決最嚴苛的安全挑戰,為網路、應用程式、多雲或邊緣環境中的數位基礎架構提供滴水不漏的資料防護。Fortinet的安全設備出貨量在全球排名第一,並深受全球44萬多名客戶的信任。Fortinet網路安全專家(Network Security Expert, NSE)研究院不只是科技公司,也是教育機構,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資安培訓課程。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fortinet.com、Fortinet部落格或FortiGuard實驗室。

FTNT-O
Copyright© 2020 Fortinet, Inc。保留所有權利。符號®和TM分別代表Fortinet公司、其子公司及相關企業的聯邦政府註冊商標和普通法商標。Fortinet的商標包括但不限於Fortinet, FortiGate, FortiGuard, FortiCare, FortiManager, FortiAnalyzer, FortiOS, FortiADC, FortiAP, FortiAppMonitor, FortiASIC, FortiAuthenticator, FortiBridge, FortiCache, FortiCamera, FortiCASB, FortiClient, FortiCloud, FortiConnect, FortiController, FortiConverter, FortiDB, FortiDDoS, FortiExplorer, FortiExtender, FortiFone, FortiCarrier, FortiHypervisor, FortiInsight, FortiIsolator, FortiMail, FortiMonitor, FortiNAC, FortiPlanner, FortiPortal, FortiPresence, FortiProxy, FortiRecorder、FortiSandbox, FortiSIEM, FortiSwitch, FortiTester, FortiToken, FortiVoice, FortiWAN, FortiWeb, FortiWiFi, FortiWLC, FortiWLCOS與FortiWLM
 
所有其它提及之商標各歸其擁有者所有。Fortinet並未獨立驗證本處第三方機構所做之聲明或認證,亦不為此處任何聲明背書。即使本文載有相反規定,此處任何內容均不構成Fortinet的保證、擔保、契約、具約束力的規範或其他具約束力的承諾,也不構成與具約束力的承諾和效能有關的任何意向指示。此處的規範資訊可能僅屬於某些環境。本新聞稿可能包含涉及不確定性和假設性的前瞻性聲明,例如與技術發佈有關的聲明等。我們透過www.sec.gov送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提及的情況變化、產品發佈延遲或其他風險可能會導致結果與本新聞稿中明示或暗示的結果有重大差異。若不確定性獲得實現或此類假設證明為不正確,結果可能與此類前瞻性聲明與假設所明示或暗示的結果有實質差異。所有非歷史事實以外之陳述即可視為前瞻性陳述。Fortinet沒有義務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並明確聲明不承擔此義務。

正平公關 於 2020-06-15 11:34: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3:33: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