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Energy Micro獲ARM Cortex-M3處理器授權

瀏覽: 119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4-14 21:49:00

本文章相關圖片

Energy Micro獲ARM Cortex-M3處理器授權

位於奧斯陸的新公司運用領先業界的ARM技術
開發超低功耗解決方案

ARM與位於奧斯陸的新興半導體公司Energy Micro,今日宣布雙方已簽署一項ARMR Cortex?-M3處理器的授權協議。為了配合市場上微處理器從8與16位元架構轉移至32位元的普遍趨勢,Energy Micro將在2009年第2季,推出其以ARM Cortex-M3處理器開發的第一款超低功耗32位元微控制器系列產品。

生產全球最省電的微控制器是Energy Micro的主要目標。Energy Micro的EnergetIC? 系列微控制器耗電量將遠低於現今所有的解決方案,因此能大幅增進電池續航力、增長電子產品生命週期,並減少棄置情形。結合極具效率的主動處理模式、各種省電模式,及彈性的系統週邊元件,該方案將為其使用者帶來真正的價值。

Energy Micro執行長Geir Forre表示:「由於我們聚焦於低功耗、整合、系統效能,及低成本,因此ARM Cortex-M3處理器對我們而言是正確的選擇。ARM Connected CommunityR強大產業體系所提供的工具、軟體,以及專業知識,對我們和我們的顧客都相當重要。」

ARM公司執行副總裁暨處理器部門總經理Graham Budd表示:「現今,致力於降低耗電量變的十分重要,Energy Micro選擇ARM Cortex-M3處理器,來達到開發全球最省電的微控制器的目標。32位元微控制器市場正快速採用Cortex-M3處理器,以提供一個快速且可靠的上市管道,包括Energy Micro在內的合作夥伴,都積極利用這款處理器來取代舊型元件。」

Energy Micro亦獲得ARM ArtisanR系列中的許多實體IP授權,以及許多ARM PrimeCellR 週邊元件IP 模塊授權。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3:48:0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