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Eee Top 觸控式螢幕電腦開創家庭互動平台新世紀

瀏覽: 513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11-21 14:53:00

歡樂 Eee 觸即發
Eee Top 觸控式螢幕電腦開創家庭互動平台新世紀

(台北訊) 華碩Eee Family推出全新產品,all-in-one觸控式螢幕電腦Eee Top ET16系列,搭配15.6吋的觸控式寬螢幕,只要用手指輕輕觸控螢幕,便可直接進行操作,大大增加與電腦的互動性及操作,簡易上手,歡樂,一觸即發。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左)與執行長沈振來(右),
一起為 Eee Top 上市站台,象徵進入Eee世代

Eee Top觸控式螢幕,讓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可以簡單的進行操作使用。例如,家庭成員可以通過手寫辨識的虛擬鍵盤,隨意塗寫備忘錄留言給對方,也可以輕鬆用手指點選瀏覽網頁,這些只是Eee Top ET16系列的初步功能,事實上,Eee TOP ET16系列搭配一整套的完整觸控式電腦系統,用戶可以輕鬆的將電腦功能跨越應用、娛樂跟通訊,是最輕薄輕巧與智慧的家庭電腦溝通平台。

Eee Top  觸控式螢幕電腦
(單機) Eee Top ET16系列,搭配15.6吋的觸控式寬螢幕
只要用手指輕輕觸控螢幕,便可直接進行操作
大大增加與電腦的互動性及操作,歡樂一觸即發

Eee Top ET16系列電腦主機內建在液晶顯示器內,提供了豐富的輔助功能,WiFi 802.11n可提供高速且穩定的無線網路,內建高解析清澈音頻揚聲器和130萬像素的網路攝影機和內建麥克風,溝通世界零距離。

Eee Top  觸控式螢幕電腦
Eee Top 提供一個全功能的多媒體中心,
讓您瀏覽照片、影片、音樂和電影就在彈指之間,歡樂一觸即發

簡單到幾乎不用設定就可以直接上手操作

Eee Top ET16系列完全符合Eee Family易學易玩的核心宗旨,Eee Top省略繁複的操作設定,只要輕輕打開電源就可以立刻啟用。在操作介面上也十分地簡便,Easy Mode 獨家模式提供簡單的圖示,以溝通、娛樂、工作、工具四大標籤分類,提供簡單好用的介面,只要點選這些大圖示與大標籤,就能快速找到時常運用的程式,無論兒童、銀髮族或是初次使用電腦者,都可立即上手。

Eee Top ET16系列的最大貢獻,是簡單操作的運用,其中有多項功能,為觸控式螢幕專屬,將觸控式螢幕的優點發揮地淋漓盡致。像是Eee Memo讓螢幕化身為電子留言板,用手指或觸控筆書寫留言給其他家庭成員,或是用SoftStylus虛擬鍵盤替代傳統鍵盤,不需在鍵盤打字就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書寫文字;如果想上網,透過Opera上網軟體,其功能圖像式使用介面、widgets,簡單用手指上下拖移點選,即可輕鬆瀏覽頁面,不再需要外接滑鼠,只要手指隨易觸控便可串連到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

Eee Top  觸控式螢幕電腦
Eee Top觸控式螢幕,
讓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可以簡單的進行操作使用

摩登的外觀設計和靈活的機動性

華碩Eee Top ET16系列不但簡化空間,還要美化空間。它具有絲毫不浪費空間的時尚外殼,優雅、具有吸引力,優化產品也優化空間,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給使用者全新感受;巧妙的提把設計,更可做為鍵盤的收納架,讓你輕巧提取Eee Top移動在屋裡的任何角落。而Eee Top在散熱系統上,也作了巧妙的空間設置─華碩Tranquiller技術,採用優化的空氣流動設計,搭配獨特的散熱材料,以確保該系統保持低溫與低於26分貝的聲音運轉狀態,甚至比海豚的呢喃安靜。

精緻流線輕巧的外形和近乎無聲的高速運作,Eee Top ET16系列觸控式螢幕電腦,可置於任何場所,無論是家裡、辦公室或商業空間,都可以輕易地融入成為室內裝飾物,摩登輕巧的外型更便利移動,輕鬆移動到廚房、客廳、書房、浴室或家中任何角落。在書房使用後,輕鬆將電腦攜帶至客廳,進行線上網路瑜珈課程,只要一瞬間,就可以將Eee Top帶到任何想使用的地方,無”線”歡樂,就是那麼簡單。

外型絕美的Eee Top ET16系列,不僅增強使用者與電腦之間的互動,也鼓勵更多的家庭使用者在居家生活中一同使用電腦互動。像是家庭主婦在廚房裡,尋找製做美味佳餚的食譜,或是朋友們在家中作客時,與眾人一同分享照片、點選聚會時播放的音樂等,Eee Top ET16系列觸控了使用者的心弦,敲開每一刻感動的時間。

豐富生活娛樂的多媒體功能

Eee Top ET16系列觸控式螢幕電腦,具有強大的多媒體中心。在15.6 吋寬螢幕( 16:9 )液晶顯示器下搭載了 Eee Splendid TM影像智慧技術,提供鮮艷色彩又不失真的亮度,無論任何照明環境,螢幕都能提供最佳的解析度。Hi-Fi高解析清澈音頻揚聲器和SRS Premium Sound System技術,提供最佳音質享受。Eee Top ET16系列觸控式螢幕電腦搭配多媒體軟體Eee Cinema,,提供一個全功能的多媒體中心,讓您瀏覽照片、影片、音樂和電影就在彈指之間,歡樂一觸即發。

附件一:Eee TOP ET1602產品規格表

LCD

15.6吋 16:9 寬螢幕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XP Home

觸控式螢幕

單點觸控

處理器&晶片組

Intel Atom N270 + 945 GSE

記憶體

DDR II 1GB

硬碟機

160G SATAII 5400rpm

顯示卡

內建顯示卡

內建網路攝影機

130萬畫素

麥克風

陣列式麥克風

有線網路

10/100/1000 Mbps

無線網路

802.11 n

音效

內建4 W HiFi喇叭 x2 + SRS音效

側面輸出入介面

USB 2.0×2 、
三合一讀卡機(SD/MMC/Memory Stick)

背面輸出入介面

3組音效接孔提供5.1聲道
a.麥克風輸入 ß> 中音聲道/重低音
b.訊號輸入 ß> 環繞左/右聲道
c.訊號輸出 ß> 前置左/右聲道
- Gigabit LAN x 1,
- USB 2.0 x 4,

電源

19Vdc, 3.42A, 65W 變壓器

淨重

4.3KG

green_tw 於 2008/11/21 上午 06:54:10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3:48: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