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7-12 08:56:00
發表時間:2007-07-12 08:56:00
E6附的小白球,已經打膩了。
請問各位是否有好玩的遊戲呢?
老實說很想玩太鼓... 但是現在好像不支援耶!
請問各位是否有好玩的遊戲呢?
老實說很想玩太鼓... 但是現在好像不支援耶!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1: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4 21:44:01
發文數:1036
發表時間:2007-07-13 12:12:00
發表時間:2007-07-13 12:12:00
妳發給我
我幫你看看= =eagle11@hotmail.com
我幫你看看= =eagle11@hotmail.com
yen000 於 2007-07-13 12:1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7-15 08:55:00
發表時間:2007-07-15 08:55:00
?!
版主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太鼓達人";的遊戲啦!
我知道的是目前";太鼓達人";無支援E6說。
http://game.catch.net.tw/service/web/catchgame/index.jsp?act=game&id=470244
這方面我是不太懂啦!如果版主或是各位有好玩的遊戲或軟體的話,請寄給我嘍! naturism21@yahoo.com.tw

版主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太鼓達人";的遊戲啦!
我知道的是目前";太鼓達人";無支援E6說。
http://game.catch.net.tw/service/web/catchgame/index.jsp?act=game&id=470244
這方面我是不太懂啦!如果版主或是各位有好玩的遊戲或軟體的話,請寄給我嘍! naturism21@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7-15 08:5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66
發表時間:2007-08-07 08:12:00
發表時間:2007-08-07 08:12:00
有所覆的網址上,顯示有支援啊!
你在本論壇爬一下文就找得到下載的地方了!
你在本論壇爬一下文就找得到下載的地方了!
Amos 於 2007-08-07 08:12: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