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Taipei 2014 行動商機怎麼看?App Annie解析數據

瀏覽: 173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4-09-02 23:02:36
Digital Taipei 2014 行動商機怎麼看?
Samsung 著眼穿戴 App Annie 解析數據

智慧型手機具通訊、娛樂及便利性,造就人手一支現象;穿戴式裝置則是未來被預估擁有市場爆發潛能的行動載具。著眼於此,未來「行動」結合「應用」的市場,將會是一個百家爭鳴的戰場。2014 年 Digital Taipei 的「行動應用論壇」及「行動遊戲論壇」,特邀請到來自行動應用領域的領頭羊企業,如 Samsung、App Annie 等知名企業代表,一同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

Digital Taipei 2014 行動商機怎麼看?App Annie解析數據

據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至 2015 年底,全球智慧手機總用戶將接近 25 億。而 Gartner 提出,2014 年是穿戴式裝置商機大爆發的元年,預估 2020 年,全球穿戴式產值約為 2,600 億美元。另一方面,eMarketer 亦表示社群使用者對社群網站的依附度將持續成長,估計到 2017 年底前,社群網站的使用人數將達 23 億人。因此,行動應用市場如何與社群文化保持緊密關係,將會是市場決勝點之一。

環顧行動應用市場潛在商機無限,今年度的 Digital Taipei「行動應用論壇」將邀請 MIC、Samsung、App Annie、GMGC、愛就贏、創夢市集、Gameloft、Making Fun 等企業代表,出席演說寶貴實務經驗。

Digital Taipei 國際論壇將於 9/10~11 兩天,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辦理,主題為「移動年」。「國際論壇」的 keynote 部分,亦邀請到「鬼燈的冷徹」導演 - 鏑木宏、「進擊的巨人」及「鬼燈的冷徹」製片 - 中武哲也、「初音未來」CRYPTON 社長 - 伊藤博之、「騰訊」副總裁 - 呂鵬等明星級講師出席,其他各領域代表性菁英也將出任「遊戲趨勢 / 綜合應用論壇」及「動畫論壇」等系列論壇講師。

國際論壇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與活動,一同預測「移動年」的未來軌跡!

Digital Taipei 2014 活動網址:www.dgtaipei.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9:36:1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