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新一代英特爾Atom處理器 平板電腦電源管理系統

瀏覽: 272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2-22 00:10:00
Dialog Semiconductor 推出新一代英特爾 Atom 處理器平板電腦電源管理系統
單晶片 PMIC 提供四核心系統及英特爾最新平板電腦平台上的週邊設備最佳的電力

高整合電源管理、音訊與短距無線技術供應商 Dialog Semiconductor plc(德商戴樂格半導體)(FWB: DLG)宣佈英特爾公司和 Dialog 已拓展雙方的合作,開發一款 PMIC 單晶片電源管理 IC。合作代號為「Bay Trail」的新一代英特爾 Atom 處理器,該 PMIC 提供平板電腦最佳的電力,而這也是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最重視的一環。



Dialog 的 DA6201 PMIC 是英特爾參考設計平台上經過優化的一款系統電源管理設備。該平台是一個用於測試、測量和軟體發展的「open bench top」客戶參考板 / 包,也是一個無需大量額外硬體就能完成平板電腦開發工作的封閉式參考設計。

Dialog CEO Jalal Bagherli 博士表示:「平板電腦市場是一個甚大的成長潛力市場,我們很高興與英特爾展開合作,為其節能型新一代 Atom 平台開發一個重要的元件。英特爾的新一代處理器有望大幅提升平板電腦的性能和效能,而 PMIC 是針對該款處理器及其週邊設備所設計,其系統級電源管理性能是最完美的搭配。電池的電力是消費者選購此類產品時一個極為重要的考慮因素,而我們與英特爾的密切合作就是為了推出最佳的平板電腦。」

英特爾副總裁兼平板電腦平台開發總監 Steve Smith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Dialog 有進一步的合作,為英特爾未來的 Bay Trail 平台引入他們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Dialog 是高整合類比元件領域的權威之一,提供新一代 Atom 處理器平板電腦具有競爭力與節能的優勢。」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