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son iF量身打造iPhone 6鋼鐵衣 免螺絲磁扣鋁合金金屬框

瀏覽: 455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10-17 17:38:39
Deason iF 量身打造 iPhone 6 鋼鐵衣
免螺絲磁扣鋁合金金屬框,獲多國專利

Deason iF,集結台灣人對 3C 的智慧及熱情,開創手機金屬保護框結構新革命,不須螺絲、專利磁扣結合設計,為 iPhone 6 打造精緻美觀的鋼鐵衣!



相信許多 iPhone 使用者都非常喜歡為手機加裝金屬框,鋁合金金屬框遠比塑膠框來得有質感多了,更顯身分、品味。但是,過往金屬框拆裝很不方便,需要工具旋轉螺絲,亦或是螺絲、按鍵零件很容易散落、遺失。Deason iF 磁扣金屬框解決此些問題,外型精緻、整體,獲得多國專利。



專利 1:磁扣結合設計

相信大家都看過鋼鐵人電影!當鋼鐵人穿上鋼鐵衣,最帥氣的那一刻便是—鋼鐵裝甲飛過來,”叩”一聲,自動吸附穿戴上去!Deason iF 為手機打造的鋼鐵衣也有相同效果,自動磁扣吸附結合,拆裝便利、不需工具,外型完整一體!此設計同時解決了傳統金屬框螺絲鎖固定的 2 大使用問題:一、拆裝不便利,需要工具才可以拆裝。二、螺絲容易滑牙,無法固定。Deason iF 運用磁鐵正負極原理、自動吸附結合,完美成就一體成形金屬框,快速完成安裝。





專利 2:L-Pin 按鍵固定設計

為了讓金屬框能有更一體的造型,連按鍵也都是金屬材質!但市面上大多數的金屬框,其金屬按鍵可能使用膠帶固定或是沒有任何固定方式,使用者常常在拆裝過程中掉落、遺失按鍵零件;Deason iF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創新設計 L-Pin 按鍵固定方式,運用極細緻的 Pin 使按鍵在安裝進去後能有彈性固定在本體內,解決按鍵零件不脫落的問題。



專利 3:U 型凹槽卡溝設計

也許您會有疑慮,磁鐵結合設計是否會干擾通訊?!請放心,Deason iF 的專利設計面面俱到,磁扣結合點我們設計了 U 型凹槽卡溝,以增加上下蓋結合強度,也避開通訊發射點。



除此之外,Deason iF 磁扣金屬框還附透明保護背蓋,內側均貼有吸震軟墊,給手機全方面的保護。兼具質感、拆裝方便、全面保護等特性於一身,全程台灣製造,Deason iF 量身打造 iPhone 6 鋼鐵衣!!

購買地點:燦坤 / Studio A / 德誼 / 優仕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37: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