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 手機討論Dbtel J6的鈴聲太小聲了,怎麼辦?

瀏覽: 1371
回覆: 1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09 23:41:00
我的手機是Dbtel J6,
我已經把鈴聲調到最大聲了,
可是還是很小聲,所以常常會漏接電話...
有沒有人知道有沒有什麼軟體是可以在電腦裡面先把鈴聲的聲音調大一點,
然後再下載到手機裡面呢?
謝謝大家...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2: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07:02:0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