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S推出最新轉碼技術DTS:X 讓身歷其境的音效更上層樓

瀏覽: 501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1-14 20:18:37
DTS 推出最新轉碼技術 DTS:X 讓身歷其境的音效更上層樓
多家合作夥伴允諾支援 將 DTS:X 導入各種家用影音接收設備

高解晰音訊解決方案與音訊後處理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 DTS, Inc. 宣布推出 DTS:X,此乃物件導向的次世代音訊轉碼技術,其延續 DTS-HD Master Audio 音訊格式,是 DTS 領先業界中音效創新技術的另一個里程碑。無論應用於任何一種娛樂形式,DTS:X 皆能提供使用者最極致的音質延展空間、身歷其境音效與互動氛圍。

近九成家用影音接收設備與環繞音效處理器市場中的眾多廠商,包括 Anthem、Denon、Integra、Krell、Marantz、 McIntosh、王曲(Onkyo)、Outlaw Audio、先鋒(Pioneer)、Steinway Lyngdorf、Theta Digital、Trinnov Audio 以及山葉(Yamaha) ,已同意在 2015 年推出支援 DTS:X 技術之產品,未來數月將有更多合作夥伴加入。

今年在數位訊號處理(DSP)晶片市場中掌握多數先進影音接收晶片的廠商,亦將導入 DTS:X 解決方案,包括 Cirrus Logic、Analog Devices 與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

DTS:X 技術將於 2015 年 3 月正式發表,屆時將公布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DTS 董事長暨執行長 Jon Kirchner 表示:「自創立以來,DTS 的目標就是透過不斷創新讓各種聲音更加美好。DTS:X 是我們長年耕耘物件導向音訊領域的尖端研發成果,其反映了 DTS 不變的承諾,即提供令人驚豔的身歷其境音訊體驗。藉由將 DTS:X 技術導入各種家用影音接收產品,我們的合作夥伴就能將聽覺體驗提升到全新境界。DTS:X 技術將於 3 月正式發表,期盼屆時能與更多人分享相關細節。」

如欲進一步瞭解 DTS,請見官網 www.dts.com 
或透過 Facebook、Twitter(@DTS_Inc)聯絡。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6 21:45:1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