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 SEMICONDUCTOR智慧家庭技術被云辰電子選用

瀏覽: 303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1-30 02:18:00
DIALOG SEMICONDUCTOR 智慧家庭技術被云辰電子開發選用

云辰電子開發將 Dialog 無干擾 DECT ULE 無線標準 SmartPulse 技術應用於聯網智慧插頭、警報器與溫度控制器解決方案

高整合電源管理、音訊與短距無線技術供應商 Dialog Semiconductor plc(德商戴樂格半導體)(FWB: DLG)宣佈其 SmartPulse 連接解決方案已被云辰電子開發應用於一系列新聯網智慧家庭解決方案。通過採用 DECT ULE 超低功耗標準,Dialog 提供消費者室內涵蓋範圍最廣、部署成本最低的無干擾無線連接。

Dialog 的 SmartPulse 無線連接晶片組,讓消費者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監控云辰電子的新型智慧插頭、煙霧與移動偵測器、監控攝影機以及溫度控制器。這些解決方案可方便消費者掌握電器待機狀態、調整家中房間溫度,並監視安全警報和火災警報,減少能源使用量。

與其採用過度擁堵的 2.4GHz 頻譜,SmartPulse 採用的是 DECT ULE 1.9GHz 頻率,可避免同頻干擾與多個信號所導致回應速度放慢和設備斷線等問題。2.4GHz 已經被 Wi-Fi 網路路由器、藍牙、微波爐以及其它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廣泛使用,有可能導致信號衝突,尤其是在人口密集的區域。

在所有短距離無線標準中,DECT ULE 擁有最大的覆蓋範圍和最長的傳輸距離— 鏈路預算為 123dB 時最遠可達 300 米。這意味著它可以提供一條從屋頂到地下室的連接,而且能夠穿越牆壁、窗戶和屋頂直達花園。方便消費者使用一個 IP 閘道,並透過一條乙太網連接,如寬頻路由器或 DECT 手機基站,可靠地配對每一個設備。Dialog 的 SmartPulse 技術使用最少的電能,一個標準的 AAA 電池組可為其供電約十年時間,視具體應用情況而定。

云辰電子業務總監王欣華表示:「我們相信 Dialog 的 DECT ULE 標準 SmartPulse 解決方案是目前市面上最可靠、最容易部署和功耗最低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我們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提供消費者所需的技術,幫助他們提升家庭的舒適性以及能源的節約和開銷,同時也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

Dialog 連接、汽車、工業組業務副總裁 Sean McGrath 表示:「我們很高興云辰電子將 Dialog 的技術應用於其新的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從而加入我們不斷壯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之中。Dialog SmartPulse 解決方案的出現提供消費者他們所需的無干擾、隨插即用型連接,以及永遠處於開機狀態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我們相信這將成為一個快速成長的市場。」
green_tw 於 1/29/2013 6:20:53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