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為新一代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超高擴充性電源

瀏覽: 244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3-02-19 04:47:00
DIALOG SEMICONDUCTOR 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超高擴充性電源

Dialog 全新可擴展、多相 DC-to-DC 電源轉換器
使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製造商能有效的重複使用電源配置

高整合電源管理、音訊與短距無線技術供應商 Dialog Semiconductor plc (德商戴樂格半導體)(FWB: DLG)推出首個可程式設計多相直流對直流電源轉換器 DA9210。該轉換器經過擴充可用於不同平台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有效加快產品開發週期。



此次新推出的四相電源轉換器 DA9210 輸出電流最高可達 12Amp,如果兩個同時使用可擴充至 24Amp;如果再與 Dialog 的 DA9063 系統電源管理積體電路(DA9063 System PMIC)結合使用則可達到 38Amp,適用於系統中其它電源軌以提供電源。這使 DA9210 非常適合高性能的 ARM® Dual big-Little 或 Cortex A15 多核應用處理器,方便消費者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

愈來愈多的下一代處理器設計要求睡眠模式與最大下載負荷之間能快速切換,以減少過熱的現象。DA9210 支援這種操作要求,同時實現了業界領先的電源效率。這讓用戶能同時執行多個幕後程式,如天氣或 Facebook 更新;通過 4G LTE 下載應用更新,同時下載 Wi-Fi 流量電視和高畫質影片。DA9210 透過停用和啟用選項以隨時滿足使用需求,使效能在整個輸出範圍達到最高的水準,且降低 50% 的功耗。電源可在百萬分之一秒內將電流由零升至最高值,支援快速喚醒處理器,縮短應用回應時間。

利用這種四相架構和快速頻率轉換,DA9210 讓超小型感應器元件可被採用,其最大高度僅為 1 毫米,可支援超薄型產品的開發設計。Dialog 電源管理系統最多由三個整合電路組成,運作起來相當協調,這簡化了啟動電源管理系統的配置和控制。主處理器上載入的軟體經過優化,利於客戶加快產品上市時間,大幅降低了日後電源管理方案的設計難度。

Dialog 行動系統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 Udo Kratz 表示:「透過 DA9210 四相電源轉換器,Dialog 創造了一種可擴充電源解決方案的新概念。它大幅降低了整合多項功能的下一代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日後的開發設計難度,並可因應設備廠商每 6 到 9 個月推出新產品的需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應對競爭對手的產品。」

DA9210 應用電壓範圍為 2.7V 至 5.5V 之間,可使用單節鋰離子電池、標準 5 號電源或 USB 電源;適用於 -40℃ 至 85℃的溫度範圍。DA9210 現已開始供貨。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4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37:4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