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von 平板討論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 6/1開展!

瀏覽: 9070
回覆: 1
共1頁
Mem688278
發文數:1469
發表時間:2010-06-01 02:28:00
全球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資通訊專業展「2010 年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 月 1 日至 6 月 5 日展開,呼應未來資通訊產業發展趨勢,今年的重點鎖定在雲端運算、3D 科技、電子書、行動上網及數位電子看板。此外,今年也是台北國際電腦展邁進 30 週年的里程碑,主辦單位也準備多項精彩活動。2010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從明天(6/1)開展,為期 5 天,將在最後一天(6/5)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票價為每張新台幣 200 元,展區地點包含台北世貿南港區、台北世貿一館、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台北國際電腦展第一屆自 1981 舉辦至今,已邁入第 30 個年頭,而規模也發展成全球第二大的 B2B 專業電腦展,主要以服務國內外商業買家為重點,參展廠商更是囊括 Acer 宏碁、Asus 華碩、AMD、Intel、Microsoft、Google 等國內外大廠,更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營業額 5 億美元的國際買主,而今年的展覽重點則是鎖定在跟未來產業發展趨勢有關的雲端運算、3D 科技、電子書行動、上網數位、電子看板,此外搭載 Android 系統的行動上網裝置、智慧型手機,及 WiMax 通訊產品也是小編覺得值得觀察的部分。

本文章相關圖片

2010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在今日(5/31)舉辦展前記者會,現場也展出多款產品,其中也有獲得 2010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的產品,下面就讓小編來帶大家一睹為快搶先看看這些產品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Hanvon 漢王平板電腦 B10,為漢王科技 5/20 才在大陸新推出的平板電腦,要帶給使用者輕薄、觸控的移動電腦新時代。

本文章相關圖片
▲Hanvon 漢王電子書 N618,採用漢王最新手寫識別、電磁板技術,輕薄大螢幕在攜帶上更佳的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由威盛電子推出的 6.5 吋 TFT 無風扇觸控式平板電腦,雖然體積較小,但在功能上可是比一般平板電腦來的強。

本文章相關圖片
▲威盛電子推出的無風扇觸控式平板電腦,採可拆換式組裝,可依顧客需求更換不同尺寸的面板,只要將面板與機身主體的螺絲拆下更換即可,目前使用在賣場的查價機器及購票機上居多。

本文章相關圖片
▲生瑞國際的「i-Phantom」擁有 iPod 底座的真空管擴大器,將類比音效科技與數位元 iPod 科技結合,並傳遞乾淨又渾厚的音效,是創新設計獎的金獎作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大阪京生產的「iUFO」是一個專為 iPhone 設計的娛樂平台裝置,結合充電、TV 輸出介面、音源輸入介面、高瓦數喇叭輸出、音源控制按鍵等的多功能產品,同樣是創新設計獎的得獎作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i-Concerto」同樣是生瑞國際旗下一款擁有 iPod 底座的真空管擴大器,在鋁製的主體上方,真空管設計成三個鋁製式亮面牛角,主要為揚聲器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神基科技的 Getac PS236 是全球第一款通過 IP67 與 MIL-STD-810G 軍規認證,且具有 HSDPA 網路連線的手持設備。

本文章相關圖片
▲神基科技出產的 Getac PS535F 是全球最輕巧的全強固式 PDA,搭載 GPS、電子羅盤、高度計及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防水、防塵,即使在嚴峻的環境下,也能輕鬆操作隨時傳輸資料。

本文章相關圖片
▲PT-90 是立象科技生產,兼具性能與耐用度的工業級掌上電腦。

本文章相關圖片
▲宇瞻科技的 Smart Badge 是一款以企業識別證為概念,結合 COB 隨身碟及具備 RF Reader 功能、安全防護軟體和 USB 儲存功能的 Dongle,主要在整合企業安全和資料儲存的需求。

本文章相關圖片
▲環保意思抬頭,科技產品也跟著響應,果鋪創意利用彈性環保的 TPE 材質,將以往刻版的連接器配件,設計成小巧精簡的隨身配件。由左至右分別為 BoneLink 、MicroUSB、Link USB Link。

2010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開展,而小編也將為你持續報導展覽相關訊息,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後續報導。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serb 於 2010/5/31 下午 07:26:49 修改文章內容

小尢 於 2015-05-25 08:49: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8:54: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