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CSR發布第二季績效 CEO對長期表現深感樂觀

瀏覽: 113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08-05 20:26:00

CSR發布第二季績效 CEO對長期表現深感樂觀

2008年8月5日 無線科技專家暨全球藍牙連接方案領導廠商CSR (LSE: CSR)公佈2008年6月27日為止第二季暨2008上半年未經稽核的財務報告。

CSR執行長Joep van Beurden針對這項財務結果表示:「CSR相信未來3C產品將環繞Connectivity Centre這樣的概念來發展,這個概念結合了藍牙、FM發射與接收、嵌入式Wi-Fi、GPS、以及其他日益茁壯的短距離無線技術,將是推動市場成長的主力。CSR是市場上唯一專注於無線連接技術的廠商,也是市場中的領導者。我們有堅強的產品陣容和緊密的客戶合作關係,因此我們相信CSR將為投資人帶來優異的中長期價值。」

CSR日前已重新佈署研發資源以掌握新興的Connectivity Centre市場商機,CSR認為這些商機將在未來幾年內改變產業版圖。CSR同時也重新佈署既有的150位研發人員,以全力發展 Connectivity Centre概念下的技術。

CSR執行長Joep van Beurden認為,藉由研發部門的重組,以及明確將Connectivity Centre定位成發展重心,CSR已提升營運效率。例如今年六月,CSR就比預定計畫提前推出BlueCore7,成功將藍牙、FM發射、FM接收、藍牙低功耗以及強化GPS (eGPS)等技術整合在一顆單晶片上。這顆超強的第七代藍牙晶片一推出就已獲得全球客戶的熱烈回應。

另外,CSR創新的MusiCore產品也吸引越來越多的客戶,並且將於2009年進入量產。MusiCore結合了藍牙技術和先進的音訊編解碼器,能具體改善音質,將行動電話轉換成一台極具功率效益且非常高品質的MP3播放機。

至於CSR的嵌入式Wi-Fi產品 - UniFi,也將在這一季整合進六款智慧型手機上。結合UniFi技術的數位相框將在今年聖誕假期問市,下一代65奈米Wi-Fi晶片的開發也順利進行中。

CSR是很多家手機大廠的獨家供應商,因此當他們在這段財報期間達到顯著的成長率時,CSR也同享其利。Joep van Beurden強調:「現今市場上表現最好的BlueCore6藍牙晶片供貨量增加尤其快速,在全球都有眾多的設計專案持續開發中。」

未來藍牙標準將更需要發展更高的資料傳輸率,在這方面CSR的優勢在於同時擁有802.11/Wi-Fi和UWB/WiMedia超寬頻藍牙兩種版本,資料傳輸率也已超過400Mbps。

Joep van Beurden最後表示:「今年全年的財務表現將取決於整體經濟環境和我們現有的產品技術。我們預期2008年第三季營收將達到1.9億到2.2億美元之間,這個數字和我們的過去每一季的業績趨勢一致,也反映出我們持續強健的市佔率。研發動能的強化,加上對於Connectivity Centre的重點投入,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董事會相信長期而言,CSR掌握了成長市場的優勢定位,將為投資人帶來顯著的投資價值。」

此篇CSR 2008第二季和上半年財報聲明,全文詳見: http://www.csr.com/results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5: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