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

瀏覽: 1374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4
發文數:114
發表時間:2020-09-05 15:24:49

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

近年來吹起的智慧住宅居家科技遠端遙控、語音聲控操作以及自動化條件設定控制,可以說是改變不少個人生活以及家庭共享聰明智慧科技的改變,從智慧燈座開始向生活週邊家電陸續開始延伸到智慧開關、插座、延長線再到攝影機、門鎖、感應器甚至空氣偵測器、遙控器等都可以涵括到其中也讓整個智態生態更顯得精彩多元能充份滿足對於智能生活的想像。

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以安全、便利、健康及節能為主軸打造研發多樣豐富居家智慧產品與系統應用,使得居家生活更顯便利讓人輕鬆就能享受到智能生活的便利性。而這次開箱的就是來自「Boaz-波阿斯 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Boaz-波阿斯 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搭配Boaz-波阿斯專屬App整合應用讓你的一般家電也可以變的很智能很Boaz smart。

Boaz-波阿斯 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定時器/智慧插頭/獨立開關

▼先來看看這個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配件包裝簡單除了雙插座本體外,就是使用說明書了。

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商品規格::
.輸入電壓:100-240V / 50-60Hz
.最大電流:AC10A
.最大功率:1100W
.規 格: 3(高)x11.8(寬)x4(深)cm
.顏 色:如圖(以實際商品為主)
.材 質:ABS防火塑料

▼造型上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採用兩端橢圓白色長方形設計,正面可以看到上頭搭配2個獨立插座同時間距設計較寬避免讓較大的插頭、變壓器來佔掉太多兩端的插頭空間,同時左右兩側的以指紋造型開關按鈕做為開關操作,按鈕旁外環一圈LED燈號指示可以做為辨別開關動作以及夜間小夜燈使用。

▼後方則是搭配常見的3P插腳,一旁備註著產品型號、NCC認證以及輸入電壓100-240V / 50-60Hz,最大電流16A、最大功率1100W,可以透過專屬App監控電壓、電量與電流功率部份,另外可支援2.4GHz無線網路透過專屬App以手機遠端遙控設定多組定時星期循環應用和情景動作使用。

▼通電之後就可以看到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指紋造型開關按鈕外圈LED燈號亮起,可以直接按壓按鈕來切換開關也可以透過App進行開關操作,也可以多人多機共享使用控制管理插座使用,同時也可以透過App來進行韌體升級動作。

  

打造居家智能生活: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App

▼再來的應用就要下載專屬的「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App來使用,支援iOS系統與Android兩大主流作業系統,依手上裝置系統來下載安裝,再透過註冊登錄後就可以來使用,徹底體驗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裝置的各項功能好用之處。主頁面上可以看到目前尚未有設定裝置所以會先請你添加設備或著按下右上角的十號來添加,下列三選項則分別是當前設備狀態以及智能應用和我各項設定部份。

▼在我這個選項裡面可以看到暱稱帳號的部份其中包含設定家庭管理應用以及消息中心通知跟常見問題和回饋意見、更多服務和後台的設置。而在智能應用部份透過兩大設定場景、自動化來做為裝置動作的應用操作設定相當簡單。

  

▼按下主頁面右上角的十號即可來添加Boaz-波阿斯各項居家智慧設備,在這裡可以看到Boaz-波阿斯打造的智慧生活品項包含智慧開關、插座、安防與其他產品的部份陣線相當多元豐富,全部可以透過App來整合連動實現一鍵操作、語音控制、設定場景自動化來開啟關閉打開你的智慧生活。

▼選擇要添加設定的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設備後就可以來進行連線設定,以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為例點選添加後可以看到步驟操作,要先重置設備按壓操作鍵要看到設備上的指示燈號在快閃才可以來進行連線配對,接著在與App同一WiFi網路環境下輸入網路密碼進行連線,比較要留意支援的是WiFi2.4GHz無線網路環境才可以進行配對與應用,之後就會開啟搜尋連接配對。

▼找尋到添加設備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成功,可以看到連線的設備名稱也提供了可以修改暱稱依喜好需求來自定義好辨別設備,除了可以透過手動添加設備之外,同時也有提供自動發現的功能顧名思義就是讓App自動去尋找設備不過要留意先開啟位置以及WiFi他才能自動去找尋。

▼完成App連線的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就可以在主頁面看見他的身影了,依設備不同在主頁面也提供設備縮圖讓人可以快速辨別加上快捷功能可以進行操作。

▼在App主頁面下可以看到所添加的各功設備縮圖,點選後可以進入到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的設定中,簡潔的縮圖可以很容易上手同時也可以自行修改連接插座的名稱比方說插座上連接為電燈、風扇或熱水瓶、電鍋直接就改名讓人可以馬上辨別來進行開關動作,另外也提供了延時以及電量統計的應定,而在設定裡可以看到設備資訊以及第三方控制、共用設備、群組的建立以及智慧場景自動化的應用和可以檢查網路狀態跟韌體升級部份。

  

▼延時以及電量統計也更是相當實用的功能,透過添加定時來自定時間單次或是星期一至日指定重複時間來開啟關閉插座上的電器設備,同時可以開啟通知讓人可以馬上了解當下設備定時開啟狀態,而在電量管家中我們可以來了解連接的電器的電流、功耗、電壓等數據掌握用電量的表現。

▼這邊就把常用的電燈、風扇做為Boaz-波阿斯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連接的設備,直接就以在行動裝置App上進行操作控制開關相當方便。

  

 

Boaz-波阿斯 : 場景、自動化 :居家智慧設定

▼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透過兩大設定場景、自動化來做為裝置動作的應用,在場景設定中可以相當清楚來進行設定在頁面上也提供了不同圖片以及可編輯名稱讓人自定當下設備的對應,透過點選添加動作可以看到共有開關自動化、延時、設備等部份來進行想要的動作進行選擇,點選動作完成後再按下保存即可在場景下顯現所設定的操作,添加動作的部份也可以多個動作加疊上去,但就要留意應用時的使用。

▼而在自動化下同樣有圖片以及可編輯名稱,但設定上多了條件設定,只有觸發所設定的條件後才會執行所預設的動作,而條件的部份則是包含了氣象溫度濕度、日落日出變化以及定時設備等可依所需的條件來進行選擇。

  

▼選擇好滿足條件後,再來選擇動作可以設定執行場景、開關自動化、發送提醒、延時、設備等部份,這邊以回家後的設定為例,設定好條件回家時間再設定各設備要執行的動作像是打開電燈、打開電視,到了回家的時間Boaz-波阿斯就會設定好的自動化的觸發條件輕鬆就能實現居定生活智慧化的功能。

    

支援Siri、Google home、Amazon Alexa語音聲控

▼同時支援siri、google、amazon alexa等語音助理控制操作的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設備,完全就是懶人生活的福音動動嘴就可以來開啟關閉設備簡直不要太方便,以比較常使用的iOS與Android裝置為例,在iOS系統下的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App其中有對應到siri捷徑列設定,在新增加的場景自動化條件動作都可以逐一來添加到siri裡去設定語音控制。

▼設定好了之後,只要像一般使用時呼叫出 嘿~siri~再加上原先設定的場景自動化名稱口號,就可以來實現懶人生活的聲控操作siri就可以幫你來操作。

▼而在Android裝置google下,則是需要搭配google home App來進行操作,透過下載後再登入自已的google帳號如果有多個帳號僅以一個帳號為登入操作,在google的合作夥伴中找尋到Boaz smart進行配對登入。

▼就可以透過google進行聲控操作,可以自行定義裝置所放置的地點區分,就可以來進行開啟關閉的動作,雖然實現聲控操作不過目前google語音助理的可設定性沒有siri那麼靈活有更多的操作可調,期待後續的更新調整了。

  

▼google進行聲控操作,只要動口說出 ok google喚出語音助理後,再跟他說要開啟或關閉指定的電器名稱即進行操作

  

 

Boaz-波阿斯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全向發射/語音控制/遠端遙控/支援學習

是不是以往常常使用電視、冷氣等紅外線遙控器在長久使用下後老舊無法操作,就要花時間心思來去尋找原廠遙控器不過有時也許已停產或是要找到符合的頻道遙控器,以往市面上還有推出一個遙控就可以搞定所有的萬用遙控器不過隨著設備的多元也不一定符合需求又要額外使用電池相當麻煩。

現在你只要有這個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中相當好用的「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透過手上的行動裝置安裝專屬App設定就能實現多樣電器設備遙控使用,同時還能支援siri/google/amazon alexa等支援語音控制操作與其他Boaz-波阿斯智慧設備一同連動更是360度無死角訊號覆蓋,可以說是一機在手就可遙控多款家電十分方便。

▼整體部份包含Boaz-波阿斯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以及Micro USB 充電線和簡易使用說明書。

Boaz-波阿斯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商品規格
.型 號:C068
.商品尺寸:68X68X28mm
.WI - FI:2.4GHz IEEE802.11 b/g/n
.輸入電壓:DC5V / 1A

▼整體採用圓潤造型設計上半部採用黑色亮面烤漆相當有質感,上頭印有稻穗微風圖紋以及Boaz smart波阿斯LOGO字樣。

▼下半底部則是有圓型止滑條墊防止滑動,其中置底處附上相關的規格、型號、製造認證等資訊,內部右上角按鍵為重置配對鍵長按5秒後進行設定。

▼機身上設計凹槽用以固定連接的電源供應Micro USB線,讓整體放置後能顯得好看美觀不被線材影響擺設。

▼連接Micro USB電源線後,可以看到前方為藍色的指示燈恆亮,而在長按5秒重置配對鍵時則是會快速閃爍在進行配對使用。

    

▼同樣透過專屬的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App即可進行設備的添加使用,當然也可以編輯設備暱稱。

  

▼點選進入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選單內同樣是新增添設備,而內部預設的電器設備選項幾手涵蓋了大多數家庭中會使用到的電器產品,像是電視、冷氣、風扇、機上盒等等可以使用紅外線遙控的大抵上都有,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透過選項中的DIY去做設定配對。

▼新增後可以看到預載的配對的產品相當多,以冷氣遙控器為例進行設定,可以滑動找尋或是透過輸入廠牌名稱找尋,點選之後可以先來嚐試進行功能的操作點選至少三個按鍵操作使用上正確無誤後,就可以來選擇綁定遙控器進行操作使用,設定上不難找到電器品牌配對即可。

  

▼以冷氣遙控器為例,選定後就可以進行溫度的增減調整以及功能選擇和風量大小以及開關機的功能操作,同時更是360度無死角訊號覆蓋,再也不用像以前一定要喬半天對準到接收器位置就可以進行操作這點棒棒噠,同時設定在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App中更可以管理家庭設備管理,區分冷氣、電視等分別是在客廳、卧室等處來行連操作。

  

▼如果所選的紅外線遙控設備在列表中還是找不到的話,Boaz-波阿斯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上面還有DIY功能可以來支援學習設定未知的設備,只要檢測到訊號就能來進行指定操作。

▼進行DIY配對時,先將未知的遙控器對準Boaz-波阿斯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來去檢測信號,一個按鍵對應一個操作,依序將遙控器進行設定即可,同樣可以編輯自已定義的功能與說明。

▋ 小結:

完善智能居家生活從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開始,旗下擁有多樣豐富的智能產品與系統,可以讓你輕鬆整合打造家庭生活共享電器應用,這次透過Boaz-波阿斯 WiFi無線智能雙插座可以簡單操作把一般家電都也變的smart智能,可以遠端遙控操作連接的電燈、風扇同時還可以監控電壓、電流功率有效管理使用電量,更能透過手機遠端遙控設定多個場景自動化設定應用加上可以支援Siri、Google home、Amazon Alexa語音聲控操作上更聰明便利。

搭配上Boaz-波阿斯 WiFi智慧型紅外線萬用遙控器,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遙控家電,實現我的手機就是我的萬用遙控器,內建多個廠牌家電訊號還有自定義學習功能,以接受訊號360度無死角的便利性以及同樣支援語音聲控操作大大滿足只想在沙發上床上就可以遙控居家電器的想像,但要留意的是目前僅支援WiFi2.4GHz無線網路環境才可以進行配對與應用使用,然而整合在Boaz-波阿斯Appp下搭配使用更是靈活方便,不過使用上同樣也要注意操作場景自動化的設定步驟觸發條件,才能來享受家庭多人共享居家智能生活的便利性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
 

Boaz-波阿斯居家智慧 
https://www.boaz-smart.com/

goodday001 於 2020-09-05 15:24: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