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Blue Coat強化對於視訊共享網站流量的辨識和掌控能力

瀏覽: 247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9-12 21:17:00

Blue Coat強化PacketShaper設備產品
強化對於視訊共享網站流量的辨識和掌控能力

新增加的應用分類插件軟體協助企業保護網路,
預防知名動畫視訊服務流量塞爆網路

【台北訊 2008年9月12日】廣域網路應用軟體傳遞暨安全Web閘道方案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日前宣佈為該公司的Blue Coat® PacketShaper®產品設備推出新的應用分類插件(plug-in)軟體。新增加的軟體能支援辨識和管控來自受歡迎的日本視訊共享網站流量,其中包括Niwango公司的Nico Nico Douga和Actvila公司的acTVila等動畫視訊網站。Blue Coat於2008年6月藉由併購Packeteer公司而取得PacketShaper。

員工觀看Nico Nico Douga、acTVila或其他視訊來源例如YouTube和新聞網站的行為,將導致公司Internet閘道或分支辦公室廣域網路(WAN)連接交通擁塞,進而影響關鍵性商業應用與通訊效能。PacketShaper設備可以辨識出這些特殊應用的流量,並透過政策管理功能加以阻斷、限制或建立流量最佳化。

Blue Coat PacketShaper應用設備能提供網路流量監視與管控能力,協助分散型企業改善在任何地方的網路效能。PacketShaper搭配Blue Coat ProxySG 設備更能發揮廣域網路最佳化、Internet閘道控制、最佳化和加速能力。

PacketShaper產品設備現在能夠辨識和分類超過600種應用,並提供必要的最佳化功能以確保商業應用效率,及維護適當的網路資源利用。Blue Coat透過併購Packeteer公司進而取得PacketShaper系列設備後,致力強化PacketShaper設備的應用識別能力,並且在ProxySG和PacketShaper設備間建立更深層的互通性,為企業組織提供更完備的應用傳輸能力。

Blue Coat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網路應用程式與流量的監控與掌控,對企業來說是越來越重要。我們將持續強化我們的系列產品,為企業和組織提供工具以協助他們在網路及應用程式上能掌握更大監控能見度、加速能力、安全性以及管控力。」

英文網站:www.bluecoat.com 台灣聯絡電話:886-2-8773-4277

green_tw 於 2008/9/12 下午 01:19:0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8: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