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平板討論BlackBerry World 2011發佈全新產品及服務

瀏覽: 241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1-05-04 03:30:00
RIM 於 BlackBerry World 2011 發佈全新產品及服務

RIM 由五月三日至五日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一年一度的 BlackBerry World 會議,為商界領袖、IT 人員、BlackBerry 通路夥伴、軟體業者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有關 BlackBerry 平台的最新資訊。在此會議開始前,RIM 於 5 月 2 日發佈了數個重要的新產品、應用程式及服務。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及專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為客戶帶來高度互動的社交體驗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個人檔案

隨著 BlackBerry PlayBook 在四月十九日於北美推出,RIM 宣佈推出兩個全新的原生應用程式,分別為: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及專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這兩個應用程式讓用戶與親友享受到高度互動的社交體驗。

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是一個簡單而有趣的應用程式,讓 BlackBerry PlayBook 用戶可透過 Wi-Fi 無線網路與摯愛(親朋好友)進行和分享視訊通話。此應用程式提供功能如「一按即 Wi-Fi 視訊通話」,用戶只需在 Video Chat 聯絡人名單或最近通話記錄按一鍵,或輸入對方的 BlackBerry ID 電子郵件地址,便可即時進行通話。

全新專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為擁有 7 吋高解析度度、多點觸控式 LCD 螢幕的 BlackBerry PlayBook 優化了其一系列受歡迎的 Facebook 功能,包括在高畫質電視分享及播放全 1080p 高畫質格式的 Facebook 相片及影片。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動態消息

BlackBerry PlayBook Video Chat 預期於五月三日推出,屆時亦會透過無線下載軟體更新為現有 BlackBerry PlayBook 用戶升級,此程式亦將於 BlackBerry App World 供下載,專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預期於五月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供下載。

BlackBerry PlayBook的Facebook聊天功能

採用全新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 Bold 9900 及 BlackBerry Bold 9930 智慧型手機,為迄今最纖薄及功能最強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設有享負盛名的 BlackBerry 鍵盤及色彩亮麗的觸控式螢幕

RIM 展示兩款全新 BlackBerry Bold 智慧型手機智慧型,分別為 BlackBerry Bold 9900(支援三頻 HSPA+)及 BlackBerry Bold 9930(支援雙頻 CDMA/EVDO Rev A、漫遊至 GSM 網絡時支援 HSPA+)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 Bold 9900(支援三頻 HSPA+)

全新兩款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是建基於由全新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推動、以效能導向的平台,旨在為全球用戶帶來最優越的通訊、多媒體及生產力體驗。高效能的 BlackBerry Bold 9900 BlackBerry Bold 9930 智慧型手機擁有誘人的指標性設計,揉合了極為易用的 BlackBerry 鍵盤以及一個畫質亮麗、高解析度、電容式觸控螢幕。它們亦是迄今最纖薄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厚度僅為 10.5 亳米指標性高解析度螢幕

BlackBerry Bold 9930

這兩款智慧型手機之主要功能包括:作為 BlackBerry 7驅動的主要功能之一,Liquid Graphics 觸控式螢幕 ﹣可讓用戶瀏覽、使用圖片及影片、或是執行有大量圖形的遊戲時,亦能提供快速、流暢的性能(支援 OpenGL 2.0);內置支援近距離通訊技術(NFC),可帶來許多豐富及令人興奮的體驗。例如, NFC 讓用戶可將 BlackBerry Bold 與其他裝置配對,或將他們的 BlackBerry Bold 輕拍至一個 NFC 標籤(如智慧型海報),以讀取在智慧型標籤上的網址的資料;內置指南針(磁力儀)以支援定位服務及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AR);其 500 萬像相機連閃光燈支援高達720p 高畫質影片攝錄及播放。

BlackBerry Bold 9900 及 BlackBerry Bold 9930 智慧型手機預計將於今年夏天開始在全球的電訊服務營運商公開發售。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www.blackberry.com/touchbold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提供更強的瀏覽器、話音搜尋、透過與 BlackBerry Balance 整合以管理獨立於企業數據的個人數據,以及額外的創新個人及生產力應用程式(如提供所有「高階」功能的 Docs To Go 完整版),為用戶帶來更簡易及更快捷的用戶體驗。

適用於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平台之 BlackBerry 企業解決方案

另外,RIM 宣佈計劃推出跨平台 BlackBerry Enterprise Solution 解決方案,為企業與政府組織管理行動裝置及確保其安全性。此解決方案將為BlackBerry 裝置提供領先業界的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與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Express 在管理、安全與控制方面能力之外,更藉由 RIM 正在進行中的 ubitexx 收購(開發 ubi-Suite 裝置管理解決方案),預期可利用此解決方案由單一網絡控制台管理及操作 Android 與 iOS 裝置及平板電腦之安全裝置管理。

IT管理員將可無線(over-the-air)管理裝置,包括啓動裝置、發送軟體與應用程式、鎖上裝置或清除裝置內容、強制執行或重設裝置密碼、設定 IT 政策並為終端使用者管理可選擇之行動應用程式。此解決方案當中的某些功能,則只限定於BlackBerry 裝置,因為這些能力已內建於 BlackBerry 裝置的作業系統中。

跨平台 BlackBerry 企業解決方案預計今年稍後全面上市。

BlackBerry Mobile Voice System 5 及 BlackBerry Balance

RIM 亦宣佈計劃為更多企業電話系統及統一通訊應用程式,推出支援 Wi-Fi 無線語音通話功能的 BlackBerry Mobile Voice System 5(BlackBerry MVS 5)。 BlackBerry MVS 連接了辦公室座檯電話和智慧型手機,提供單一號碼聯繫、致電分機,及一系列辦公室電話如等待、轉駁、及點對點電話會議等功能,讓員工利用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在具經濟效益的情況下在幾乎可在全球任何地方撥打或收聽電話。

支援 Wi-Fi 無線語音通話功能的 BlackBerry MVS 5 現為 Cisco Call Manager Express 及 Mitel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提供服務,稍後將可支援 Avaya Aura 6.1、Avaya CS1000 Communication Server 及包括 Avaya Communications Manager 和 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在內的傳統通訊系統。BlackBerry MVS 5 亦已進行架構調整,使其更能廣泛涵蓋其他電話系統和統一通訊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現於美國、歐洲、中東及非洲市場推出。

此外,RIM 將為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推出 BlackBerry Balance 技術。此技術令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可同時作工作及個人用途,而並不影響公司資料的安全性及個人資料的私穩度。BlackBerry Balance 可統一顯示在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上的公司及個人資料,但同時保持這兩種資料的獨立性及安全性。用戶的公司和個人內容之分隔是完全透明的,有任何違反公司守則的行動除外。

BlackBerry Balance 只適用於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並支援僱員或公司擁有的智慧型手機。支援 Microsoft Exchange 和 IBM Lotus Domino 的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5.0.3 和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Express 5.0.3(於本星期推出)均內置了 BlackBerry Balance。

同時,BlackBerry Balance 需要最新 BlackBerry 6 手機軟體的版本支援(請向無線網路服務供應商查詢供應)。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www.blackberry.com/balance

相關資訊

RIM 推出 PlayBook Video Chat 視訊聊天程式

RIM 推出 PlayBook 而設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
green_tw 於 5/3/2011 9:36:04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9: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