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最新智慧手機B502纖薄登場 雙卡雙待美肌自拍

瀏覽: 209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28 22:27:43
BenQ 最新智慧型手機B502纖薄登場
雙卡雙待 美肌自拍 領「纖」自拍潮流

BenQ最新纖薄智慧型手機B502將於2015年1月底上市,機身厚度僅6.99mm,讓你單手輕鬆掌握!B502五吋大螢幕內建美肌模式,自拍閃閃動人;支援雙卡雙待,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公私領域神切割夠給力!空機建議售價3,990元,雲朵白及潮流黑輕鬆入手!

BenQ 最新智慧手機B502纖薄登場 雙卡雙待美肌自拍

B502手機週週抽活動即將展開,凡於活動期間2015/1/29-3/4,只要透過兩指尖的視野,作出薄手勢,發掘生活周遭任何「就是這麼薄」的事物,拍照上傳至你的Instagram,發文標註「#就是這麼薄」及「#benqb502」,成功上傳,就有機會獲得BenQ B502 雙卡時尚"纖"機!

「BenQ B502 就是這麼薄」活動網址:http://touchersp.com/benqtw/

BenQ 最新智慧手機B502纖薄登場 雙卡雙待美肌自拍

BenQ B502時尚纖機,一手掌握,厚度只有6.99mm,輕薄外型下,內建四核心處理器,無論進行多工處理或執行高階遊戲都遊刃有餘;加上1300萬及500萬畫素雙鏡頭,不但適合動態拍攝,也是自拍的好幫手,而美肌模式,讓您一秒變女神;五吋高畫質大螢幕還能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享受;除此之外,雙卡雙待更是讓您公私領域彈性切換!

領纖自拍潮流

在BenQ B502輕薄的外型下,具備四核心處理器,無論進行多工處理或執行高階遊戲都遊刃有餘;內建的頂級雙鏡頭,不但適合動態拍攝,也是自拍的好幫手;五吋高畫質大螢幕更是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享受。

輕薄外型,單手輕鬆掌握

BenQ B502與眾不同的魅力,初次體驗就能感受。擁有寬大螢幕與優越處理性能的B502,卻是不可思議的纖細,厚度只有6.99mm,超薄邊框和圓弧手機背蓋的設計,讓您完美握在手心,單手就能輕鬆操作。

輕薄外型,單手輕鬆掌握
配備頂級雙鏡頭,美好回憶完整記錄


BenQ B502配備高性能雙鏡頭,生動捕捉每個精采時刻。主鏡頭擁有1300萬畫素,畫面超細緻、色彩不失真;前鏡頭擁有500萬畫素的高畫質,自拍效果更迷人。

內建美肌模式,自拍閃閃動人

BenQ B502內建的美肌模式可以調整膚色,依需求變得白皙或紅潤,也可以去除瑕疵、撫平皺紋,讓肌膚看起來細緻光滑,甚至還能修飾臉部輪廓或突顯迷人的大眼睛。

超酷影像效果,化平凡為神奇
BenQ B502在手,攝影菜鳥立馬變大師
  • 6種色彩效果,包括Sepia及Aqua,讓影像更添藝術氣息。
  • 13種拍攝模式,任何時機、任何場景都能完美捕捉。
  • 運動軌跡模式生動重現拍照現場,真實保留美好回憶。
  • 照片分享方便又快速。
  • BenQ的Qiss套裝軟體領先業界,整合相機、相簿和社群網站,編輯容易、分享快速。
大螢幕、真色彩,極致視覺享受
超大螢幕,影像細膩呈現


BenQ B502擁有驚人的五吋高畫質大螢幕,生動呈現影像細節,讓隨手拍的照片有如名畫般細膩,播放影片彷彿身歷其境,瀏覽網路也更為妙趣無窮。

原始色彩,全視角不失真

BenQ B502的面板採用IPS廣視角技術,就算大夥人擠在一起欣賞照片,也不用擔心畫面偏色或漏光。

搭載四核心處理器,性能運作流暢

BenQ B502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可以快速切換app,同時進行多工處理,圖形處理器更是性能強大,就算是執行高功耗的遊戲,照樣輕輕鬆鬆過關斬將。

內建雙卡插槽,支援雙卡雙待

BenQ B502的雙卡插槽可以依使用者需求,迅速切換信號穩定或上網便宜的通話方案,提供更多彈性,B502除了外型亮眼,更是方便實用的智慧型手機。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9:19:0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