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Dr Saver你的電池管家

瀏覽: 26674
回覆: 5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13
發表時間:2011-08-11 19:39:00
出門在外手機沒電總是非常麻煩,如果平時能有效率地減少手機耗電量,減少一些非必要的電力支出,就能讓手機電池使用時間更長!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這一款免費手機 App,設計目的就是讓使用者能夠清楚地了解手機電池目前情況、耗電量、開啟的程式等資訊,並協助使用者關閉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進而達到節省手機電力的支出,下面介紹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的操作介面。



軟體名稱: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實際操作】


▲第一次使用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系統會要求接受使用者條款,條款沒有中文版閱讀時較不方便;首頁電池信息以百分比顯示電池目前電量,並清楚列出各種使用情況下預估使用時間。


▲充電時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會在「充電」頁面顯示所充電量百分比,並記錄該次充電花費時間,使用者可設定充電完畢後是否要有鈴聲提示。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首頁上「設置」介面中,列出手機目前 Wi-Fi、網路、藍牙、GPS 衛星定位、待機時間、音量等手機之設定資訊,並可在此更改。


▲「任務」介面中,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使用者可關閉當前手機所執行的應用程式,降低手機 CPU 使用率,同時減少手機耗電量。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會清楚顯示手機內已下載 / USB 儲存裝置 / 全部 的手機應用程式,並有程式大小與內部儲存空間使用狀況等資訊。


▲按下「任務」介面中的「服務」選項,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會更詳細的列出執行中的程序資訊,包括載入記憶體之大小、程式開啟時間、手機記憶體目前使用百分比。


▲若要解除安裝或是清除軟體內的資料,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會給予使用者執行該後果後之提醒。


▲在首頁按下設定鍵會出現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的其他六個按鍵,選擇左上角「歷史」選項後可以刪除手機內各程式的紀錄,釋出手機容量。


▲上方中央 Battery use 選項會顯示出本次手機電池所有耗電項目,與各項目所耗電之百分比,讓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使用者了解電都用在那些方面。


▲進入右上角「電池信息」介面,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會詳細地列出當前電池的各項規格。


▲若使用者覺得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是一款不錯的 App,可點選左下角 Share 按鈕與朋友分享。


▲在「關於」選項中,可以得到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的線上資訊,並能設定 是否自行更新。


▲最後一個選項「更多」中可以設定應用圖標的使用、自動全選等功能,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並支援使用者自行依據電池情況,更改各項使用情形下手機的耗電量。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首頁右上角為其他相關產品的廣告與連結,其中的 Tips 中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手機省電小竅門喔!


▲在桌面設定中,能把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設成桌面 Widget,輕點一下桌面圖示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就會關閉不需要的程序。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用後心得】

手機雖然方便,但同時也具備了電子產品最大的缺點:沒有電就沒用了,很少人會隨身攜帶充電器,或是在出門時多帶一個手機電池,在現在的生活習慣下,沒有手機帶來的不方便是很多人無法忍受的;與其在沒電的時候,抱怨電池續電力不夠,不如在有電的時候有效率地減少耗電,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簡單的介面與方便的操作,能有效的釋放不需要的記憶體、關閉手機程序,進而達到省電的目的,是一款實用型的手機軟體,值得所有手機常常沒電的人下載。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優點 Battery Dr to Save Battery 缺點
  • 操作簡單,功能明確
  • 清楚顯示電池資訊
  • 免費軟體
  • 可以設成 Widget
  • 中英混雜,翻譯不完全
  • 有些字句是簡體與大陸語句
  • 廣告多




simonsogi 於 8/26/2011 6:46:36 PM 修改文章內容

死魚 於 2015-05-25 09:00: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5:19:02
Medium mem312167
發文數:3530
發表時間:2011-08-30 21:37:00
智慧型手機耗電就像喝水

真的需要好好控管一下

劉胖胖 於 2011-08-30 21:3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4290
發文數:47
發表時間:2011-09-12 22:55:00
為什麼我用QR搜尋,它顯示找不到該軟體??

kobe 於 2011-09-12 22:5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98246
發文數:2378
發表時間:2011-09-13 05:55:00
引用『kobe』所述:
為什麼我用QR搜尋,它顯示找不到該軟體??..........恕刪
找不到可以用關鍵字搜尋啊~ 請服用: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net.lepeng.batterydoctor&feature=search_result

Jetikus 於 2011-09-13 05:5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8
發表時間:2011-10-05 06:55:00
蠻不錯的工具,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喬伊 於 2011-10-05 06:55: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