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全新 BeoPlay A2藍牙揚聲器 全方位驚人創新與天籟之音

瀏覽: 1128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2-08 15:47:58
B&O PLAY 發佈全新 BeoPlay A2 藍牙揚聲器
24 小時 360 度全方位驚人創新與天籟之音!

BeoPlay A2 是一款強大的超便攜藍牙揚聲器,呈現 360 度全方位開創性天籟之音 - 提供前所未有的 24 小時電池續航。隨時隨地,自由暢享曼妙音樂!

B&O PLAY 由 BANG&OLUFSEN 現隆重推出 BeoPlay A2 旗下首款藍牙揚聲器,採用開創性革新技術,驚艷天籟與設計風格,配備的功能絕對讓你無以言表。

B&O PLAY全新 BeoPlay A2藍牙揚聲器 全方位驚人創新與天籟之音
▲BeoPlay A2 採用創新的True360 音響技術。

360 度全方位動聽天籟

平式揚聲器採用全球首款全方位解決方案 True360,無論聽眾身處何處,該款超便攜揚聲器均能確保每個聆聽者同等享受優揚的樂曲。

BeoPlay A2 是一款雙聲道揚聲器 - 運用全新 Bang & Olufsen 解決方案「Power Response Enhancement」,故每一側均採用雙聲道設計。其在主驅動器後側安裝了一個高頻揚聲器,帶來極致的高音表現。

與主揚聲器驅動的全方位低頻聲音覆蓋相結合,帶來極致的 True360 聲音體驗,讓您全方位感受充斥整個房間的強勁音效。

B&O PLAY 秉持揚聲器的聲音本質:忠實、乾淨、激昂,為您傳遞音樂所特有的每一個美妙細節。

B&O PLAY全新 BeoPlay A2藍牙揚聲器 全方位驚人創新與天籟之音

24 小時超長續航

儘管難以查詢,但 BeoPlay A2 的電池一次充電可維持長達 24 小時的音樂播放 - 同尺寸同類產品只能望塵莫及。(** 實際播放時間視個人手機廠牌型號、藍牙版本、設備間連線傳輸距離環境、音樂類型與音量大小耗電功率有所差異。)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採用我們的「Adaptive Power Management」技術,可監控並預測音頻信號,從而達到省電目的。這項創新技術能夠恰好滿足功放所需的電量 - 而且僅在需要時供電,節能環保。

專為移動生活設計

BeoPlay A2 由丹麥獲獎工業設計師 Cecilie Manz 傾力呈現,採用獨特的扁平式設計,配備兩塊堅韌的聚合物外殼和堅固的鋁芯,呈現出炫酷的斯堪的納維亞式優雅、穩定的聲音表現及長久的續航能力。

B&O PLAY全新 BeoPlay A2藍牙揚聲器 全方位驚人創新與天籟之音

設計師 Cecilie Manz 表示:「BeoPlay A2 專為移動生活設計 - 這一點在其設計的每一個細節上都有所體現。它無所謂前後,亦無上下之分,每個角度都能完美的呈現聲音。」

該款揚聲器配備可更換高級皮革繫帶,方便您輕鬆隨身攜帶 - 採用藍牙技術,無需連接互聯網,將移動設備與揚聲器配對即可,只需幾秒,一切就緒。

真正的顛覆者

BeoPlay A2 是 B&O PLAY 和 Bang & Olufsen 旗下首款藍牙揚聲器,價格僅需 NTD14,800,它有足夠的潛力在市場中掀起波瀾。

「BeoPlay A2 採用創新的 True360 音響技術和前所未有的 24 小時電池續航設計,是一款設定行業新標準的顛覆性產品」B&O PLAY 副總裁 Henrik Taudorf Lorensen 說:「這同時還要歸功於它的一流音質。」

新款式和定價
  • BeoPlay A2 提供 3 種新款式:灰金、墨綠和純黑。
  • BeoPlay A2 定價為:NTD14,800
  • 即日起可在 B&O PLAY 遠寬代理合作經銷商及各大網路平台購買。
B&O PLAY全新 BeoPlay A2藍牙揚聲器 全方位驚人創新與天籟之音

B&O PLAY A2 -產品規格

產品特色
  • True360 全向式音效技術,提供每一個人同樣的完美音效體驗。
  • 經典音色-飽滿有力的低音與真實、純淨的聲音本質。
  • 攜帶便利-平板造型結合堅固的鋁製單體,確保音質穩定且持久耐用;聚合物材質的外殼設計則可承受路上的各種顛簸振動;頂級皮革製成的短背帶便於隨身攜帶。
  • 24 小時連續撥放-搭載長效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僅需最多 3 小時即可充飽,並可透過 USB 端口為行動裝置充電。
  • 最佳串流功能-搭載最新藍牙 4.0 技術,讓 BeoPlayA2 可記住最多 8 位用戶,並可輪流從 2 部設備播放音樂。
基本規格
  • 顏色:純黑、灰金、墨綠。
  • 體積:25.6 cm x 14.2 cm x 4.4 cm
  • 重量:1.1Kg。
  • 電池:長效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 充電時間:最長約 3 小時。
  • 電源供應器:100-240 V,50-60 Hz。
  • 外接端口:3.5mm 接口 X1、USB 接口 X1、直流電源輸入端口 X1。
技術規格
  • 藍牙版本:4.0+aptX。
  • 功率放大器:180 瓦 D 級放大器。
  • 驅動單體:2 x 3”全音域揚聲器、2 x ¾”高音揚聲器、2 x 3”被動式低音擴散器。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9:48:1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