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討論BIGBANG加持!10支三星GALAXY簽名手機將開放義賣

瀏覽: 5929
回覆: 1
共1頁
Mem716301
發文數:742
發表時間:2012-10-20 00:55:00
銀河最浩瀚聯手出擊!
Samsung GALAXY 與BIGBANG引爆流行火花
世界巡演台灣站即將開跑 來台獻愛心 三星GALAXY粉絲也瘋狂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氣勢如虹,不僅今年年中所推出的旗艦機種GALAXY SIII在全球寫下輝煌銷售佳績,GALAXY Note II在台開賣更引爆超人氣!此次,三星還要結合多元娛樂搶進年輕市場,帶來跨界融合的時尚潮流。由三星電子贊助、結合韓流天團BIGBANG共同舉辦的〈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於全球16個國家、25個城市熱情開唱,本月20、21日即將在台發聲。開唱前夕,台灣三星電子加碼回饋GALAXY愛用者,讓10位幸運的GALAXY 以及BIGBANG的粉絲近距離目睹巨星風采,現場BIGBANG更親自簽名GALAXY SIII及GALAXY Note II手機義賣,巨星愛心不落人後!


▲台灣三星電子加碼回饋GALAXY愛用者,讓10位幸運的GALAXY 以及BIGBANG的粉絲近距離目睹巨星風采,現場BIGBANG更親自簽名GALAXY SIII及GALAXY Note II手機義賣,巨星愛心不落人後!

三星回饋粉絲最用心 幸運兒耀眼銀河星光大道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全球手機龍頭三星電子與韓流人氣組合BIGBANG,雖分屬不同領域,同樣受到年輕人喜愛,此次三星與BIGBANG的跨界結合更是意義非凡。三星電子與BIGBANG韓國所屬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表示:「此次雙方攜手合作,不僅是聯名演唱會,更是要透過GALAXY TOUR,為人們帶來更加豐富多元的創新文化體驗!」而一直以來,台灣三星電子在客戶回饋端持續用心經營,此次更大規模回饋粉絲,除了邀請150位愛用者搶先一睹BIGBANG演唱會彩排盛況,其中,更有10名幸運兒,能近距離與偶像接觸,穿上台灣三星電子精心為其打扮的GALAXY造型,走上銀河大道、透過三星獨家APP 「ChatON」向偶像一吐愛意!


▲三星回饋粉絲最用心,幸運兒耀眼銀河星光大道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天團加持GALAXY添魅力 10支簽名手機即將開放義賣

BIGBANG經常利用空檔時間使用手機來看電影和MV,並同時在螢幕上進行多工處理,因此GALAXY Note II 的大尺寸螢幕對團員們而言是個相當完美的工具。而BIGBANG此次更邀請眾人一起關懷台灣弱勢族群。記者會上五人齊秀出十支日後將上網公開義賣的簽名手機,呼籲粉絲共同參與認購獻愛心,要讓全民一同感受BIGBANG和Samsung 對台灣在地的關懷。


▲BIGBANG在台開唱前夕,台灣三星電子加碼回饋GALAXY愛用者,讓10位幸運的GALAXY 以及BIGBANG的粉絲近距離目睹巨星風采。


▲BIG BANG接受現場媒體訪問,大呼台灣粉絲與媒體非常熱情


▲BIGBANG X GALAXY 銀河最浩瀚聯手出擊!演唱會即將在台引爆。


▲10位幸運的GALAXY 粉絲近距離目睹偶像巨星BIG BANG風采。


▲BIGBANG X GALAXY 銀河最浩瀚聯手出擊!明日演唱會即將在台引爆
umi 於 10/22/2012 6:02:57 PM 修改文章內容

嗚咪 於 2016-05-28 16:08: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9:55:5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