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 揮灑明豔色彩、邂逅時尚優雅

瀏覽: 551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9-22 21:40:56
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 – 揮灑明豔色彩、邂逅時尚優雅

BANG & OLUFSEN 旗下品牌 B&O PLAY 深受喜愛的 BeoPlay H6 系列推出三款特別版頭戴式耳機,明豔生動的色彩將為今年夏天帶來一場時尚的優雅邂逅。

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 揮灑明豔色彩、邂逅時尚優雅

B&O PLAY 隆重推出石墨紅、古銅棕及寶石藍 3 款最新特別版 BeoPlay H6 頭戴式耳機,獻給那些具有敏銳時尚觸覺的都市潮人。

石墨紅以灰褐色搭配淺橙紅,古銅棕將淺褐色與古銅色的優雅融為一體,寶石藍則在沉靜的淺灰色與閃爍的寶石藍色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

這三款特別版耳機外型精巧典雅,與 B&O PLAY 繼承自 B&O 的卓越設計完美契合,同時融入前衛元素,深深吸引著那些鍾情於獨幟一格設計的年輕發燒友。

如今,B&O PLAY 這款以出眾純正的原聲重現效果、歷久不衰的設計美感及嚴選頂級材質而備受讚譽的耳機已被賦予引領另一股全新潮流的潛質。

“現今的耳機不再只是用於聆聽音樂和手機通話的產品,它們還可以作為一款時尚配件。” B&O PLAY 副總裁 Henrik Taudorf Lorensen 先生如此說道。“今日發表的 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兼具出眾設計和卓越性能,我們想借此再次強調兼備時尚與功能的重要性,以及二者的缺一不可。”

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 揮灑明豔色彩、邂逅時尚優雅

關於 BEOPLAY H6

BeoPlay H6 外觀設計簡潔實用,擁有未經修飾的絕佳音質,也不過分強調重音,能帶給您如藝術家親臨現場一般的純淨聽覺體驗。該款耳機採用精選上等牛皮與羔羊皮製成,材質華貴且經久耐磨,無懼日常使用磨損——反而隨著時間流逝,愈發美麗動人。

BeoPlay H6 不僅具備可用於分享音樂的串聯功能 *,還提供左右耳雙邊接入,使您可以根據喜好來選擇耳機線接入的位置。此外,配備的內嵌遙控和麥克風能方便您通過耳機線直接控制設備。耳機重量僅為 230 克,不僅是您旅行時的貼心伴侶,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必擔心造成頭部負荷。

* Monster MusicLink 功能已獲得 Monster, Inc 的使用授權

關於設計師

BeoPlay H6 耳機是丹麥工業設計師 Jakob Wagner 的得意之作。他的設計以激動人心、活潑動感的風格而著稱,並總是能夠完美兼顧品質及功能。

價格

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的價格為:399 歐元 / 399 美元 / 2.999 丹麥克朗。

本產品從 2014 年 8 月開始在 Bang & Olufsen 零售商店、B&O PLAY 網上商店(beoplay.com)和指定的設計精品店和百貨公司銷售。

B&Q PLAY 網站:http://www.beoplay.com/H6/SE
B&Q PLAY Facebook 專區 https://www.facebook.com/beoplay

BEOPLAY H6 特別版耳機 揮灑明豔色彩、邂逅時尚優雅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9:36:1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