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宇瞻推出頂級容量SDHC 32GB記憶卡

瀏覽: 346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10-24 02:53:00

Apacer宇瞻推出頂級容量SDHC 32GB記憶卡,解放您的數位影音渴望

【台北訊】全球快閃記憶體領導廠商 宇瞻科技Apacer,宣佈已將SDHC class 4記憶卡的容量,推升至最頂級32GB,帶給消費者極致的儲存空間、更穩定的效能與更迅速的傳輸速度,不但讓攝影愛好者享受盡情拍照的自由快感,也讓一般消費者輕鬆儲存高畫質珍貴影音畫面。另外,32GB大容量也提供目前正夯的SSD硬碟型輕省筆電,如同第二顆硬碟般的儲存空間。

Apacer SDHC記憶卡容量還有4GB、8GB、16GB三種容量選擇,速度共有符合SD協會規範的class 2、4、6三種規格,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當數位相機已經演進到千萬像素,以及高畫質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愈來愈風行,許多消費者習慣用相機或攝影機,隨時記錄下珍貴影音檔案,在部落格中與親朋友好分享,因此對記憶卡的容量需求增加迅速。」宇瞻科技產品處處長羅雪茹表示,「擁有Apacer 32GB SDHC記憶卡,消費者便可輕鬆無憂的隨時拍攝數千張影片,或是進行長時間攝影,快速穩定的讀寫速度,有效縮減消費者處理檔案的時間。」

Apacer 32GB SDHC記憶卡讓所支援的數位產品效能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完美應用於MPEG-2、MPEG-4,以及更高品質的HD、DVD影音壓縮技術,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影音樂趣。已當今高階的數位產品來做實測,使用千萬畫素照相機,Apacer 32GB SDHC可儲存8,600張*左右的照片,而錄製DVD畫質的MPEG-4影片檔,更可長達將近26小時*。Apacer 32GB SDHC記憶卡最高讀取速度高達20MB/s,幫您縮減檔案傳輸時間,而最高寫入速度為10MB/s,讓您享受高速拍攝的樂趣。宇瞻科技的全系列記憶卡均享有全球產品終身保固,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儲存夥伴。

* 實際拍攝張數與錄製時間會依據使用設備型號、解析度、壓縮率和檔案內容有所不同。

Apacer宇瞻推出頂級容量SDHC 32GB記憶卡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4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7:37: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