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討論Android 版 Google 地圖將加入新功能:在你輸入資訊前先預測目的地

瀏覽: 8359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5
發表時間:2016-01-14 11:30:45

Google 地圖又加入新功能了,這次它要在你輸入資訊前「未卜先知」!名為「駕駛模式(Driving Mode)」的新功能隨著 Google 地圖更新的 Android 9.19 版本釋出,可以在你輸入目的地前,先預測你可能的目的地,並提供相關路線或交通資訊。
 
駕駛模式等於是新版的導航模式,假如進入了駕駛模式,Google 地圖會利用你先前的搜尋紀錄與定位記錄,去預測你要前往的目的地,並提供預計到達時間以及路況或交通資訊更新,而這項功能被視為 Google Now 即時資訊卡片所提供功能的升級版。
使用導航功能時,有些使用者習慣只看地圖呈現的路線,有些使用者則習慣聽語音提供的導航路線,但以往都得跳出導航畫面,在設定中才能關閉語音導航,這次 Google 地圖的更新,便將靜音模式放上導航頁面,使用者只要在導航頁面上,就能直接切換語音導航模式。
另外,更新版也加入了時間軸,可讓使用者瀏覽過去某個特定日子曾到訪的地點,使用者能自行選擇在顯示時間軸時,要儲存哪些資訊、或要略過哪些資訊,也可選擇是否要讓儲存在 Google 照片中的圖片顯示在時間軸上。

阿肯 於 2016-05-28 16:04: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4: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