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平板討論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推出強大企業銷售App

瀏覽: 108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6-19 07:53:03
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推出強大企業銷售 App

新推出版本結合了引領潮流的 CRM 平台,支援企業行動業務組織,為全新的三星 (Samsung) 平板電腦裝置帶來豐富的閱讀體驗。

Adobe 宣布推出全新的 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DPS) ,包括創新的業務銷售支援和內容行銷等新功能。新版本的 DPS 把功能延伸,專為業務銷售和市場行銷企業量身打造一個關鍵企業行動應用程式的發布平台,而該應用程式亦成為他們部份的行動市場行銷策略。此外,Adobe 同時宣布 DPS 是唯一可支援三星 (Samsung) 新雜誌服務 Papergarden 的發布平台,用戶可於剛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Tab S 平板裝置上使用。

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推出強大企業銷售App

透過 CRM 整合強大業務銷售支援

全新的企業 APIs 可整合讓 DPS 與 Salesforce1 Sales Cloud 等 CRM 平台。在業務銷售期間內給客戶參閱的文件和內容記錄對業務銷售成果可起關鍵的作用,但這同時也很繁瑣和費時。透過 DPS 與 CRM 平台的連結,客戶可於會議自動追蹤在 DPS 業務銷售支援應用程式中所分享的內容,以及在 CRM 解決方案中紀錄相關的內容。

一個業務銷售組織和客戶之間的企業協議可能需要 6 至 12 個月的時間來達成,當中取決於方案和交易規模的複雜性。Adobe 數字出版負責人  Nick Bogaty 表示:「我們發覺精明的 CMO 投資在複雜的 CRM、CMS 和其他市場行銷自動化技術上,以加快傳遞和達成交易的速度。我們將繼續尋找方法,使市場行銷和業務銷售組織成功透過像 DPS 的解決方案得到所需要的工具和技術,更有效地幫助他們進行客戶推廣、產品銷售和服務。」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的進階功能

今日宣布的更多 DPS 新功能包括:

精進的行動內容體驗:全新的 Filio Updates 可確保該應用程式用戶取得最新的內容,而不必下載特定的更新 Folios 或採取其他步驟。這對內部業務銷售支援、人力資源的和要求準確、即時訊息的企業通訊應用程式尤為重要。

更準確的市場定位:深度連結可加強傳送通知服務,與 Adobe Analytics 結合以針對應用程式內閱讀特定文章的特定用戶群。指定用戶可以點擊文字通知,直接進入應用程式內預設的文章作更深入的了解。

優化的應用程式內建功能:全新的 Folio Showcase 可讓下載的新內容放於標準庫內中最顯眼位置,有助於吸引用戶的興趣和注意,達到宣傳效果。透過 DPS 應用程式可強調新產品的目錄、業務銷售資料或其他通訊內容。

通過領先行動設備擴增內容範圍:新增支援 folio 格式檔在本地 Android 流覽器中對開旋轉、放大 / 縮小、圖像列序等功能,從而保證在 iOS、Android 和 Windows 8.1 行動平板和電話的 DPS 本地流覽器上提供一致的互動和品牌體驗。公司還可廣泛利用 iOS 和 Android 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支援 HTML 內容、定制儲存和圖書館、限制分配、參與和進入強大分析功能。

支援全新 Samsung Papergarden 雜誌服務

Adobe 亦宣布推出支援 Samsung Papergarden 雜誌服務。這全新的功能會安裝於即將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Tab S 平板電腦,並充分利用 DPS 原有的 Android Viewer 的所有功能。Papergarden 應用程式的用戶可透過 DPS 可瀏覽 Condé Nast, Hearst Magazines 及 Wenner Media 等多個著名出版社系列雜誌,以及能夠瀏覽他們目前已訂閱雜誌的出版社名單。透過 Papergarden 應用程式和 DPS 的緊密連結,購買體驗變得簡單且直覺化,讀者可完整預覽、立即購買或訂閱單一雜誌,而毋需透過 Papergarden 服務下載該雜誌的應用程式。

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媒體解决方案中心高級副總裁 Daniel Park 表示﹕「三星很高興可以與 Adobe 合作,透過使用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建立全新的 Papergarden 應用程式。而三星的新雜誌服務 Papergarden 讓使用者能夠觀看大量豐富的主流雜誌。

這些雜誌還原了攝影師的原始拍攝,重現了一個媲美紙本刊物般生動、真實的色彩環境。 Papergarden 與 DPS 內置的 Android Viewer 緊密連結,並提供一個高吸引力的服務,讓 Samsung Galaxy 用戶可透過簡單的購買方式和互動的內容體驗,在最佳的環境下瀏覽互動的數碼雜誌。」

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 現已於全球推出。
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瀏覽  Adobe DPS 。
http://www.adobe.com/products/digital-publishing-suite-enterprise.html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5:59: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7:37: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