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新APU平台 微星AE2051 AIO

瀏覽: 464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2-10-02 01:22:00
AMD 全新 APU 平台挹注
微星 Wind Top AE2051 All-in-One PC


微星科技推出全新 20 吋多點觸控娛樂機種:Wind Top AE2051, 採一體成形的 All-in-One PC 設計概念,不但節省空間,外型也相當簡潔並具備時尚感,完全跳脫傳統電腦的厚重感,而透過觸控操作,讓您在彈指之間輕鬆操控 AE2051。MSI AE2051 不但是時尚的個人電腦,同時也能成為家中的媒體娛樂中心。



採用 AMD Brazos 2.0 APU 平台

Wind Top AE2051 基於 AMD 今年最新推之 Brazos 2.0 APU 平台,並採用最高階的 E2-1800 APU 處理器,內建新一代 Radeon HD 7340 Graphics,比起上一代 E-450/E-350 而言,E2-1800 大幅增加影音以及 3D 效能,使用者將不用透過獨立顯示卡,就可以充分享受到獨立顯示等級的效能以及畫質。

內建獨家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

在軟體部份,MSI 也做不少強化,獨家開發了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能夠幫助使用者在機器出現問題時候,能夠讓機器做自我檢修的動作,藉以判斷是否能夠自我修復,也能夠給出檢測的結果讓維修人員做參考,另外也能夠線上立即的更新驅動程式,讓機器處於常保如新的狀態。

MSI Instant Display Technology

MSI AE2051 提供了 HDMI 高畫質多媒體介面,可以讓 AE2051 連接第二顆螢幕,並支援雙螢幕,或者可以輸出更大畫面的裝置,比方說投影機、超大尺寸液晶電視等等,讓 AE2051 可以應用至更多不同場合,提昇工作效率。

在輸入部分,微星獨家開發名為 MSI Instant Display Technology 技術,藉由這個技術,AE2051 的螢幕部分將在成功開啟 All-in-One PC 電源時,自動進入「待機」模式,而不需按下電源按鈕啟動 AIO 本身的主機。 裝置連接 HDMI 輸入連接埠時,螢幕將立即開啟。 若已開啟 All-in-One PC,亦可透過側面板上的螢幕電源模式按鈕切換模式。此技術將有助於為系統節省更多能源。



智慧型影音檔案分享功能

Wind Top AE2051 導入最新 MSI 獨家開發之 Smart Media link 以及 Smart Sync 功能,利用雲端技術概念,前者能夠在相同 WiFi 以及 LAN 區網底下,透過 Smart Media link,即時的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以及支援 DLNA 的電視上播放影像、音樂、照片檔案。

MSI Smart Sync 能夠讓你其他電腦或者手機同步 Outlook 內的聯絡人、行事曆以及電腦內的照片、音樂、文件、書籤等資料,讓您輕鬆掌握最新行事安排以及資料的同時,不但能夠作為一個安全備份,也避免了重複性資料的情況發生。

強化 I/O 介面,整合 USB 3.0 界面

MSI AE2051 擁有相當完整的 I/O 擴充介面,特別搭配 MSI Super Charger 免開機充電技術,以及 USB 3.0 傳輸介面,10 倍速率傳輸,讓您更有效率完成任何大量傳輸以及多媒體影音需求。 (註:MSI Super Charger 於第一次使用時必先調整為 On 的狀態)

效能升級 兼顧節能減碳

MSI All-in-One PC 領先業界率先導入 LED 面板,帶來極大的省電效能。單就面板耗電量而言,LED 面板較傳統的 CCFL 面板可節省約 30% 的耗電量。此外,MSI 全系列 All-in-One 通過美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符合 2010 年歐盟最新 ErP 能耗產品指令、RoHS 環保規定,更全面採用無毒素塗料與 80% 以上可回收包材,足見其為環保的用心。微星科技所強調的節能減碳訴求,落實於各商務應用上,將綠色科技再升級。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3: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1:49: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