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手機討論A702 TaipeiWalker美食玩樂誌6 及 瘋台灣第五季 POI

瀏覽: 293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09
發表時間:2008-02-02 08:05:00
A702 TaipeiWalker美食玩樂誌6 及 瘋台灣第五季 POI

本次提供下載主題書為『TaipeiWalker美食玩樂誌6』及『瘋台灣第五季』。

『TaipeiWalker美食玩樂誌6』本期精選主題包括,人氣火鍋大對決、暖呼呼古早味甜品、台中Walker、高雄Walker、道地法式甜點,以及台灣角川編輯精心推薦的旅遊套裝行程:『新竹內灣‧油羅溪左岸愜意泡湯行 』『北台灣‧尖石復興翻山嶺部落悠遊 』;iGOGO從2008年起提供新的旅遊套裝行程功能,讓您一次匯出好玩行程路線到MioMap, 可使用MioMap導航或增修經由地路徑規劃,您玩過了嗎?趕緊來下載!春節時就派上用場囉。

更新iGOGO旅遊書完畢後進入iGOGO,進入主題書『TaipeiWalker美食玩樂誌6』,即可搜尋到TaipeiWalker精選的旅遊航點及推薦的旅遊套裝行程。

更新iGOGO旅遊書完畢後進入iGOGO,進入主題書『瘋台灣第五季』,即可搜尋到Discovery旅遊頻道『瘋台灣第五季』精選的旅遊航點。

註: 本次更新內容已包括之前所有主題內容,使用者不需重複下載之前檔案


電子書更新步驟

===============================================================
升級方式一:
1. 確定PC上已經安裝ActiveSync.
2. 下載更新檔至電腦上,並將下載後的檔案解壓縮.
3. 利用USB傳輸線連結您要更新的裝置與電腦USB埠.
4. 打開“我的電腦”並依次雙擊“行動裝置”,“我的Windows Mobile裝置”,“Mio Recovery”.
5. 刪除“\Mio Recovery\MioMap\TWN_1A\MioGetaway\Base”下的“ctBase.dat”
6. 將解壓縮後的文件”ctBase.dat”複製到“\Mio Recovery\MioMao\TWN_1A\MioGetaway\Base”的目錄下
7. 完成更新.

注意事項:
(一) iGoGo更新將會刪除用戶的我的最愛書簽、旅遊筆記等信息,請在更新之前確認是否需要將數據更新到最新.
(二) 啓;動更新電子書操作之前,請先退出Mio Map.
(三) 更新檔案時請勿拔掉USB傳輸.
===============================================================

鴨子 於 2016-05-28 16:21: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19:38:0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