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7-27 02:46:00
發表時間:2004-07-27 02:46:00
我想問下大家是否DOWNLOAD 在一些GAME 安裝完畢後係玩唔到的呀.
敢多位是否會同我一樣有這情況發生呢?? 有冇方法解決呢???
謝謝
敢多位是否會同我一樣有這情況發生呢?? 有冇方法解決呢???
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1: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8 02:02:18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7-27 09:29:00
發表時間:2004-07-27 09:29:00
請問你game的格式是什麼?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7-27 09:2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51
發表時間:2004-07-28 08:27:00
發表時間:2004-07-28 08:27:00

如果你確定已經安裝成功了
一般而言就會在功能表最下方出現一個新的圖示
如果沒有
或者是點選新圖示卻不能執行
應該就是系統不支援啦!
像生死排球DOA就不行~~
Hisashi 於 2004-07-28 08:27: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