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討論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瀏覽: 810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4-08-18 13:46:22
Sony Mobile 史上最強自拍神器
4G 全頻「自照」奇機 Xperia C3 廣告開播首周  全台神氣開賣

4G 手機時代來臨,各家廠商也紛紛祭出代言人迎戰,在手機及電信市場代言人一面倒向男神的情況,正所謂萬花叢中一點紅,Sony Mobile 特別力邀「自拍女神」郭雪芙,以女生角度出發,深刻剖析女生的自拍需求,繼記者會現場一展 Xperia C3 超強自拍功能後,本周電視廣告開播,隨即造成自拍 3C 界的震撼,同時更引起廣大喜愛自拍的女性消費者為之瘋狂。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Xperia C3 是一支為自拍族群量身打造的夢幻逸品,擁有超強自拍功能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將 Sony Mobile 引以為傲的相機技術推入更進階的層級,4G 全頻自拍神器 Xperia C3,超高 500 萬畫素 25mm 超廣角的前鏡頭,搭載專屬 LED 閃光燈,更首次在前鏡頭加入「智慧場景模式」,最為人津津熱道的娛樂拍照模式及玩美彩妝模式也更加進化,為能讓使用者感受到自拍的完美體驗,輕鬆點擊背蓋兩下即可單手完成自拍,再加上自拍小心機「黃金自拍 app」,Xperia C3 可謂自拍界大福音。

Sony Mobile 更突破往例,推出以代言人郭雪芙命名的「蒂芙綠」、「幽芙黑」、「雪芙白」三款手機顏色,全新的「蒂芙綠」更成為手機界的時尚夢幻色。Sony Mobile 史上最強自拍機 Xperia C3 即日起已在全台通路正式全面開賣,支援 4G LTE 全頻段網路,要讓人人都可輕鬆快速的成為自拍界女神!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Sony Mobile 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美好的娛樂生活,近年我們也觀察到手機自拍族的興盛風行,因此我們結合 Sony 的科技之最,把 Sony 最優秀的相機軟硬體技術帶入前置鏡頭,創造出最強的自拍手機 Xperia C3,同時我們更顧及使用者經驗,為讓使用者感受到自拍的完美體驗,我們無論在機身的重量、色彩及自拍方式都做出創舉,輕薄機身搭配輕鬆點擊背蓋兩下,讓所有使用者皆能輕易的完成自拍動作,享受紀錄每個完美時刻。」

輕鬆掌機  自拍一流超給力

Sony Mobile 為自拍女性量力打造 Xperia C3,除擁有強大的自拍功能外,更以 0.76cm 的超薄機身、150g 的纖薄規格使自拍輕鬆不吃力,Xperia C3 搭載 500 萬畫素超廣角前置鏡頭 (25 mm,80 度角),再多的好友要同時入鏡都不怕,無需藉助延伸臂,即可輕易捕捉所有好友歡聚的美妙瞬間,搭載柔和 LED 閃光燈,輕鬆拍出各個記憶時刻。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點」出最佳娛樂新「視」界

Sony Mobile 再創鏡頭功能高峰,提升前置鏡頭應用,針對自拍燈光變化的柔和 LED 閃光燈,讓自拍能拍出不一樣的特效,搭載優質影像的大型 5.5 吋高畫質廣視角 IPS 顯示螢幕,讓自拍後的張張照片皆能精呈現。

手機內建的娛樂模式不斷精進,Sony Mobile 首次在前置鏡頭加入「智慧場景模式」,輕鬆在不同光源、不同場景都推出最佳照片,讓女性用戶為之瘋狂的玩美彩妝模式,更加入了美瞳模式,精準的對焦讓眼睛立刻擁有少女漫畫般的愛心圖案、楚楚動人的眼睛一定羨煞許多閨蜜好友。這次的自拍鏡頭最大亮點,即是在玩美彩妝效果模式下只要輕鬆點兩下背蓋,便能單手完成自拍動作,為使用者打造最輕鬆的完美自拍。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郭雪芙記者會上示範「對不起」自拍 : 搭配「玩美彩妝模式」+「美瞳效果」

Xperia C3 專屬黃金自拍 App

羨慕別人自拍照片都超美 der~~~ 快使用郭雪芙的黃金自拍角度,搭配自拍神器 Xperia C3,人人都能輕鬆當個自拍達人!《Xperia™ C3 黃金自拍》是特別為 Xperia C3 量身打造的全新自拍手機 APP [請至 Google Play 下載] ,能紀錄最美麗的自拍角度,隨時隨地都能完美再現。自拍後可儲存多款妳最喜歡的角度,往後隨時都能依照你的黃金角度拍出最美麗的自拍照,還有多種濾鏡可供選擇,讓妳的自拍風格百變,隨手一拍,就有完美角度、超正神情!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令女生為之瘋狂的俏麗新色
Xperia C3 玩美詮釋「蒂芙綠」


Sony Mobile 此次不僅在技術上大躍進,更滿足女性的愛美小心機,讓手機也能是時尚的最佳配件之一,這次 Xperia C3 正以代言人郭雪芙作命名為「幽芙黑」、「雪芙白」,「蒂芙綠」,推出全新「蒂芙綠」色,推出以來通路指名度最高,人氣 No.1「蒂芙綠」色,是 Sony Mobile 全新打造的潮流新色,即刻讓消費者進入夢幻綺麗的手機異想世界。

4G全頻「自照」奇機Xperia C3 全台神氣開賣

Xperia C3 日系美型 女神挑戰百種自拍表情

「自拍女神」 郭雪芙為了讓手機在廣告中完美呈現最強大的自拍功能,首次在廣告中挑戰多種角色,包含中性角色、童話人物等,可說是挑戰臉部表情神經的極限之作,愛演成癡的她笑說自己像是千面女郎。雪芙自己更利用手機內建的美妝美瞳效果及多款 DECO 相框,讓雪芙做出高達百種的表情也不會覺得累,無論是可愛、俏皮、性感、搞怪全都來,拍片現場更是頻頻玩自拍,手機都捨不得拿下來呢!



Xperia C3 重點規格
  • 5.5 吋 HD IPS 廣視角顯示螢幕,厚度約 0.76cm,重量僅 150 公克。
  • 搭載 Snapdragon 1.2 GHz Qualcomm 四核心處理器。
  • 內建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 25mm 超廣角前置鏡頭 500 萬畫素,搭載柔和 LED 閃光燈。
  • 前置鏡頭內建「AR 效果」,趣味滿點;「玩美彩妝」等娛樂拍照模式可即時修飾人像特寫。
  • 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飆速上網。
  • 前置鏡頭內建「AR 效果」,增添趣味;搭配許多內建應用程式,帶給您新鮮又刺激的體驗。
Xperia C3 共幽芙黑、雪芙白、蒂芙綠三色,即日起正式開賣。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9,900 元。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6: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33:34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4-08-18 13:49:38

水杉而 於 2014-08-18 13:49:38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