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 T STAR 討論3G 版「星光大道」 V-Live 明日之星冠軍出爐

瀏覽: 2667
回覆: 1
共1頁
Mem51803
發文數:603
發表時間:2007-08-08 19:25:00
[消息來源/威寶電信]

由威寶電信主辦,歷時一個月,巡迴全省發掘才藝新秀的「V-Live 明日之星決戰擂台賽」總冠軍及11個 獎項得主,8 月 4 日終於在激烈的比賽中出爐。冠軍是由來自南區,表演舞蹈項目的王驪陵爵劇影色舞團奪魁,可獨得威寶電信提供的 10 萬元獎金。亞軍及季軍各是由來自北區,帶來自創歌曲演出的郭重佑以及來自中區,帶來口技表演的 Free Tempo 團體獲得。

另外,現場並選出「最佳造型」、「最佳人氣」、「最佳上鏡頭」、「最佳台風」、「最佳才藝」、「最佳創意」、「最佳勇氣」及「最佳搞笑」跟「最佳 Kuso」等九獎項給各具特色的得獎者,每組均可獲得 5000 元獎金。威寶「V-Live 明日之星決戰擂台賽」,成功創造一個 3G 科技版「星光大道」,為所有擁有滿身才華的民眾開闢一個自我展現的園地,也為 3G 產品成為消費者最 in 發聲管道立了最佳應用示範。

3G 影像功能運用全新示範
威寶電信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曹萬鈞表示,威寶電信舉辦「V-Live 明日之星決戰擂台賽」,除提供所有人一個展現各項演藝才華的園地之外,還希望為「V-Live 大眼睛」即時影音互動平台做運用示範,從報名人數多達三、四百隊來看,其活動相當成功。不僅如此,從報名者的年齡層從七歲的小女娃到五、六十歲的老先生,可看出「V-Live」3G 影音應用平台是一個不分年齡、性別、跨區域、領域的表演娛樂平台,同時更是最即時便利、最先進、最無遠弗屆的娛樂媒體。

「V-Live 大眼睛」下一步 化身「名模小跟班」色標題
不僅如此,「V-Live 大眼睛」移動性佳,便於攜帶的特色,以及同時具備八大應用及四大情境模式的多元化應用功能,在比賽現場也同時吸引許多年輕人,甚至是評審的好奇詢問,並嘖嘖稱奇。身為決賽總評審之一的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也認為,「V-Live 明日之星」選拔活動成功結合娛樂與科技,因為感受到「V-Live 大眼睛」神奇運用後,決定跟威寶更深入合作,因此,「V-Live 大眼睛」3G 攝影機下一步將化身「名模小跟班」,擔任揭開名模神秘面紗的任務,用影像隨時記錄名模生活日記,未來雙方會有更多精心規劃、非常有趣的內容,敬請期待。

超級好手齊聚一堂 3G 娛樂新平台正式來臨
威寶首創業界先河、運用 3G 即時影音互動平台的大型才藝競賽,由威寶電信主辦、華納音樂、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協辦,規模僅次於「超級星光大道」選才活動,是今年夏天全省第二大型才藝競賽活動,總決賽是由「FIR」團長陳建寧老師、TDA舞團王思涵老師、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以及 FASIO 彩妝老師等四位極具各領域專業知識的評審擔任。

由全省北中南試演會晉級加上敗部復活共選出 79 隊決賽隊伍,實力都非常堅強,其中不乏身經百戰、獲獎無數的超級好手,例如:年僅 20 歲,曾經拿到第二屆東匯超速 YOYO 大賽亞軍的溜溜球高手;年僅 7 歲卻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的「紅包場小歌手」;口技媲美電腦的「星際大戰」聲音表演,擬真到像是聲歷其境的三人口技組,甚至還有遠自紐約而來,歌聲動人的自彈自唱「兄弟檔」,真可謂是臥虎藏龍。

現場還邀請到曾經代言威寶電信廣告的 FIR 團員「阿沁」,為在場所有決賽隊伍及觀賽親友示範演唱「遺失的美好」及「記得愛」等二首動聽的歌曲,這二首歌都是阿沁作曲,各由張韶涵及李玖哲唱紅的作品,也為現場所有立志走向演藝之路的朋友們,示範超級巨星的成功之道。

威寶「V-Live 明日之星」已經誕生,象徵懷才不遇的時代自此結束,也同時宣告一個嶄新的 3G 娛樂平台-威寶「V-Live 大眼睛」即時影音互動平台的新時代正式來臨!

批洽 於 2016-05-28 17:29:0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5:48: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