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 手機討論3頻 3G 是什麼意思呢?

瀏覽: 1338
回覆: 1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09 07:08:00
想問一下 是 瞎咪意思?

另外問一下 要是 到 日本 韓國 等 亞洲國家 把手機帶過去 ...要打回台灣得話 是要用什麼門號ㄇ?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6:1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7 09:33:1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