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小米舉辦「MIUI&小米IoT隱私保護白皮書」活動

瀏覽: 6455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58277711 3899897896714327 8946348816917407285 n
發文數:76
發表時間:2021-06-29 15:38:14
【2021年6月29日,北京】小米集團於北京舉辦一場為期一個月的專題活動 – 「小米資訊安全與隱私宣傳月」活動中小米向所有員工、其他同行、業內專家和社會大眾展示集團在資訊安全與使用者隱私保護方面的措施;小米更進一步發佈以隱私安全為主的白皮書和資料安全透明度報告。
此次為小米第二年舉辦資訊安全與隱私宣傳月,今年的主題為「集眾人之責護安全,動全員之心守合規」,目的為展現小米追求業界對資訊安全與隱私高標準的決心,同時強化對公司透明度的承諾。
小米致力於讓消費者瞭解他們的個人資訊如何被收集、被使用與被保護。我們將很驕傲地說,小米在資訊安全、隱私和透明度上遵循了全世界的高標準。」
使用者的資訊安全與隱私一直被小米視為最優先事項。小米在2014年成立了資訊安全與隱私委員會,全面負責小米的安全隱私工作。2016年5月,小米成為首家獲得TrustArc認證的中國公司。2018年小米通過協力廠商關於歐盟通用資料條例GDPR的合規評估。2019年小米獲得ISO/IEC 27001,ISO/IEC27018的安全與隱私認證。它在同一年首次發佈了MIUI安全與隱私白皮書。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集團舉辦網路資訊安全論壇和隱私保護論壇,邀請到多位業界領導級人物共同探討發展與前景,分享他們的深刻思考。受邀嘉賓包括IAPP全球研究經理Margaret Honda(GlobalResearch Manager at IAPP)、ioXt首席技術長Brad Ree(CTOat ioXt)、BSI全球數位產品認證總監David Mudd(GlobalDigital Product Certification Director, BSI)、Google Android資訊安全管理總監Scott Roberts(Director of Android SecurityAssurance at Google)、安永亞太區網路安全及風險管理合夥人Richard Watson(LeadPartner APAC Cybersecurity Risk Management at EY)、TrustArc全球政策和歐盟戰略總監Paul Breitbarth(Director, Global Policy & EUStrategy at TrustArc)等。
公開透明、企業責任、用戶可控、安全保障、法律合規是小米的隱私保護原則;小米集團在其有業務的所有市場都嚴格遵守當地市場法律與規範。我們期待幫助全世界每個人都享受到創新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的同時,也會繼續努力,在全世界生產安全、可靠與值得信賴的產品。
《MIUI隱私保護白皮書》和《小米IoT隱私保護白皮書》也在本屆小米安全和隱私宣傳月上正式發佈,兩份白皮書總結總結了小米在MIUI和IoT產品中的隱私政策和措施,並解釋了蒐集哪些類型的用戶數據以及如何使用和保護這些數據,同時說明MIUI和所有常用loT產品附帶的每個應用程序的隱私政策。
歡迎隨時參閱:
《MIUI隱私保護白皮書》和《小米IoT隱私保護白皮書》文件全文https://trust.mi.com/
《2020年透明度報告》文件全文https://trust.mi.com/
 
 
 
#Xiaomi #小米 #小米集團
#MIUI隱私保護白皮書 #IoT隱私保護白皮書
#阿培的3c料理

阿培 於 2021-06-29 15:38: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7:48: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