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穿戴式裝置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科技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瀏覽: 660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06 12:09:59
Sony 穿戴裝置持續創新!
2015 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宣布推出
全新 SmartWear 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 全新造型、俐落時髦的金屬 SmartWatch 3 將於 2015 年 2 月起上市。
  • Lifelog 推出網路介面及開放 API,首波合作廠商包括網路服務平台 If This Then That、智慧裝置廠商 Withings、應用程式 Habit Monster
  • Smart B-Trainer 原型概念機新登場:一體成形的耳機式裝置,內建跑步專用的優化感應器。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Sony Mobile)今(6 日)於 2015 消費者電子大展(CES)宣布,不斷進化的 SmartWear 系列將推出新產品、新夥伴,為使用者帶來新體驗,新一代俐落時髦的金屬 SmartWatch 3、全新 Lifelog 協作計畫、以及穿戴型裝置概念機 - 包括一款內建多顆感應器,專為優化跑者表現設計,可在跑道上提供即時洞見的 Sony 防水耳機原型機。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Sony Mobile UX Creative Design and Planning 最高主管、資深副總裁田嶋知一 Kaz Tajima 表示:「Sony Mobile 發展智慧、穿戴科技,是奠基在深化、多元化的使用者體驗,並帶給消費者美型、功能齊備的產品。」「透過 Lifelog 的擴展,包括開放 API 、以及我們對新式可穿戴概念款產品的願景,我們的創意合作夥伴可以把應用程式和服務整合到我們的平台上,讓使用者接觸到最豐富多元的穿戴式配件的完整生態系。」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SmartBand SWR10:模組科技的設計極品

去年 CES 盛會上,Sony 首次揭露 24 小時全天候皆可穿戴、完全防水的智慧手環 SmartBand SWR101,雖有未加蓋的 microUSB 連接口,防水系數仍達 IP58 等級。這款輕量、極簡好搭配的穿戴裝置,首次搭載 Sony 模組化科技,亦即可獨立的 Core 記錄器所帶來的 “Core Concept”,讓 Sony 智慧技可靈活搭配出不同色彩與風格,展現個人品味與個性。

過去一年來, Sony Mobile 與生活風格、時尚、以及設計領域的創意大師和品牌合作,嘗試個人化配件,打造 Sony SmartWear 專屬系列商品。合作對象包括 Jack Vartanian、ALTEWAISOME、以及 Ted Baker;最近也將與女性時尚品牌 ROXY 展開合作。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金屬風尚 SmartWatch 3 優雅原創的傑作

2014 年秋天剛宣布與 Google 合作開發的 SmartWatch 3 ,是 Sony 最新一代的「智慧手錶」。Sony 全新金屬風格的 SmartWatch 3,即將在下個月 (2015 年 2 月) 全球陸續上市。

SmartWatch 3 精美的金屬材質,帶來頂級的外觀與質感,呼應當代美學。1.6” 320×320 TFT LCD 半穿透半反射顯示螢幕,在明亮陽光下也可清晰瀏覽;防水更是必備規格,防水等級達 IP68,並能以標準 microUSB 連接口充電。為使配戴風格更加寬廣, Sony 同步推出新款 SmartWatch 3 錶帶組,使用者和合作夥伴將能自行搭配各種標準 24mm 錶帶。新款含框的錶帶組將於 2015 年初發售。在沒有和 Anroid 智慧型手機連線時,這款 SmartWatch 3 本身也是一款有趣有用的配件,功能齊備令人驚豔—可播放內存音樂,智慧感應科技以及獨特的內建 GPS 感應器。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Golfshot 和 iFit 這兩組開發商,分別針對球場和跑道上的表現,已開始透過 SmartWatch 3 的獨立操作功能打造 Android Wear 體驗。自 2015 年 1 月起,所有 SmartWatch 3 使用者都將能獨家存取專業版 Golfshot 和 iFit 應用程式,只要開機即可使用 3。

Sony 也宣布與維珍航空的全新合作計畫:一起積極探索 SmartWear ,應用 Sony 的 SmartWear 產品開發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支援營運活動並針對維珍航空的顧客加強客服體驗。未來幾個月將陸續發佈新消息。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Lifelog- 讓所有 Android 使用者都能透過分析洞見、汲取生活靈感

Lifelog 可於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是一款熱門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可用於幫助你設立個人目標、掌握進度、更了解自己,同時對你的健康、娛樂等等做出更聰明的選擇。

 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器鍵入 lifelog.sonymobile.com,就能進入全新 Lifelog 網路介面,這是ㄧ個全新的網路介面,透過開放 API 功能與最新 HTML5 技術打造更視覺化的體驗。Lifelog 網站支援各種尺寸的螢幕,一網打盡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視—你只需要登入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4 帳號。

新的網路介面呈現 Sony 對 Lifelog 持續創新、功能時時推陳出新的策略,未來有多無限可能,讓使用者體驗與最新科技同步!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以開放的原則,打造全新體驗

Sony 與各式各樣的生活風格及健康應用程式合作,以開放的原則,讓您淋漓盡致享受慣用的服務,探索新應用,讓您的 SmartWear 和 Lifelog 體驗盡善盡美。

Yasuharu Nomura, Sony Mobile 的 Director of Experience Planning 表示,「Lifelog 啟發自洞悉深層的生活細節,我們的首波合作夥伴幫助我們以新方法實踐這個目標,我們特別依照開放原則設計了 Lifelog 平台,其中功能將前所未見地幫助開發者打造全新使用者體驗、並存取 Sony 全整生態系—2015 年我們蓄勢待發!」

探索全新穿戴式概念以及情境感應科技

Sony Corporation 也趁著推出軟體開發工具組,公布 SmartEyeglass 開發版現有原型機的全新應用程式,以及全新概念機種 SmartEyeglass Attach!這是單一鏡頭的顯示模組,可外掛在一般眼鏡上,讓開發者打造運動專用的應用程式。

同場加映 Sony Corporation 的 Smart B-Trainer 原型機,這是一款內建多顆感應器、專為跑者設計的一體成形防水耳機式裝置。現有的原型機具有內建記憶體,未來將提供語音教練、音樂播放,聰明地建議最適合的音樂,陪伴跑者完成訓練。

2015 CES Sony 持續創新 全新 SmartWear穿戴裝置產品、設計及合作夥伴

請追蹤 @SonyMobileNews 和 #SonyCES,掌握最新消息、影音及資訊。
  1. SmartBand SWR10 為 IP55 防水及 IP58 防塵等級。可防四面八方低壓水柱,符合 IP55 標準;且 / 或 (ii) 能在 3 公尺淡水中靜置 30 分鐘,符合 IP58 標準。核心概念的設計不是用來漂浮或在水下工作,任何不符 IP55 或 IP58 分類標準的使用方式可能會導致保固無效。
  2. SmartWatch 3 依循 IP65 及 IP68 標準防塵且防水。在所有連結埠及背蓋完全密合的情況下,手機 (i) 可防四面八方低壓水柱,符合 IP65 標準;且 / 或 (ii) 能在 1.5 公尺淡水中靜置 30 分鐘,符合 IP68 標準。SmartWatch 3 的設計不是用來漂浮或在水下工作,任何不符 IP65 或 IP68 分類標準的使用方式可能會導致保固無效。
  3. 服務可用性及發佈時間可能依市場不同。加拿大及美國地區的新使用者,可獲取專業版應用程式: 3 個月 iFit 以及 1 年份 Golfshot。其他地區市場之使用者,可獲專業版應用程式:3 個月 iFit 以及 30 天 Golfshot。
  4.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服務提供狀況依地區不同,詳情請見 www.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12:44: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