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ARM科技論壇「Where Intelligence Connects」台北、新竹登場

瀏覽: 163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10-27 21:59:14
2014 ARM 科技論壇「Where Intelligence Connects」
11 月 6、7 日 台北 / 新竹隆重登場

主題演講邀集台積電、研華科技及百度研究院產業重量級領袖齊聚
攜手剖析年度市場暨技術發展趨勢

隨著行動運算技術蓬勃發展,4G 成為通訊主要標準、穿戴式裝置的應用也亦加成熟,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各式物聯網應用開始在生活各個層面試行,2014 年無疑是行動聯網技術顯著深入人們生活重要轉變的一年。展望 2015 年,有哪些台灣廠商不容錯過的新商機? 又有何革命性的技術帶大家突破創新瓶頸?

ARM 都將於 2014 ARM 科技論壇揭曉! 今年延續「Where Intelligence Connects」主軸,ARM 2014 科技論壇將於 11 月 6 日在台北、11 月 7 日在新竹舉行。除了多位 ARM 高階主管將針對 2015 年的產業展望、ARM 產品發展策略以及物聯網市場布局進行分享外,全球重要策略夥伴台積電、物聯網領導廠商研華科技、中國網路搜尋領導業者百度亦將擔任主題演講嘉賓,為台灣產業帶來宏觀的產業分析、業界趨勢議題以及各式產品應用設計的技術探討。



本次論壇的主題演說內容將包括 ARM 執行副總裁暨全球業務開發總裁 Antonio J. Viana、ARM 處理器部門總經理 Noel Hurley 帶來市場展望與 ARM 產品發展策略外,ARM 物聯網部門總經理 Krisztian Flautner 將首次在台介紹 ARM 在物聯網領域的發展策略及佈局; 產業主題演講並則邀請到台積電 Business Development 副總裁 Dr. BJ Woo 擔任台北場演講嘉賓; 新竹場則將中國網路搜尋領導業者百度,其深度研究院的傑出科學家吳軔博士,以及物聯網領導廠商研華科技技術長楊瑞祥蒞臨演說。

如市場發展趨勢,物聯網將會是本次論壇的亮點之一。Gartner 即預期,不包含 PC、平板及智慧型手機在內的物聯網裝置用戶數將於 2020 年成長至 260 億台,而 IDC 更估全球屆時將有 500 億個裝置連網。為實現「萬物相連、時時連線」的目標,ARM 近期推出新一代高效能 Cortex-M7 處理器,預期將被廣用於穿戴式裝置、智慧汽車和智慧家庭等嵌入式領域。此外,甫宣布的 mbed 作業系統及 mbed 物聯網裝置平台及能簡化及加速物聯網裝置的產出與部署。眾多前瞻趨勢和關鍵技術都將於本年度 ARM 技術論壇中揭露。

除推動創新科技外,ARM 更致力於本土科技人才培育。由 ARM 主辦的 Design Contest 校園設計競賽今年已邁入第九屆,吸引超過來自 20 所大專院校的 1800 名半導體設計人才參與。歷經三個月激烈的賽程後,ARM Design Contest 設計競賽將於 11 月 6 日揭曉今年度冠軍得主。ARM 晶片架構結合本土學生創意,激盪出物聯網無限可能性,展現台灣學子創新力量。

2014 ARM 年度技術研討會中,台北、新竹場的專題演講將會以「連網生活」、「智慧系統」以及「嵌入式智慧」為主軸,邀集 ARM 及多位重量級合作夥伴發表演說,現場亦將設置攤位展示尖端技術與最新產品,讓與會者從技術概念到實體產品,精準掌握每一個創新關鍵。

欲瞭解更多相關演講訊息,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armtechforum.com.tw/agenda/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7:48: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