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ES華為5吋旗艦HUAWEI Ascend D2

瀏覽: 651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3-01-09 05:42:00
2013 CES 華為發佈 4 核心 5 吋旗艦機種 HUAWEI Ascend D2

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領導品牌 華為,在 2013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 CES),展現出融合軟硬體技術的強悍創新能力,發佈 Ascend 家族的最新旗艦產品 - 華為 Ascend D2: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配備 5 吋 FHD IPS、1920×1080 解析度、443 PPI 的高解析度的 Super Retina LCD 螢幕,內建 Hi-Silicon K3V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1,3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相機、以及配備 3000mAh 電池容量,搭配華為專利的 Quick Power Control (QPC,快速電力控制)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 (ADRX,自動非連續接聽)電池節能科技,Ascend D2 在 WCDMA 的網路中可待機長達 6 天。



華為消費事業群 首席執行長 余承東 表示:「HUAWEI Ascend D2 擁有時尚、強大,及全面的性能,能滿足消費者對華為智慧型手機的期待,配備革命性的 FHD 螢幕、卓越的相機品質,及省電科技,這些都將使消費者的體驗更加享受。我們很開心地向全球消費者介紹 HUAWEI Ascend D2,這是 Ascend 系列智慧型手機的最新產品,證實華為持續提供全球使用者最佳手機科技的承諾。」

HUAWEI Ascend D2 配備 5 吋 Super Retina LCD 螢幕、 IPS 面板技術,並且將解析度提昇至 1920 x 1080,可以完美的播放 full HD 的影音畫面,具備 443 PPI 之高解細度,可提供最佳色彩準確度與清晰度。此外,在康寧專利 Gorilla 抗刮玻璃面板的保護下,防塵防水可達到 IPX 5/4 的高標準;Ascend D2 的精密設計,足以滿足消費者日常生活的使用需求。

HUAWEI Ascend D2 還有一項重要特色,就是配備了 1300 萬畫素的 BSI 感光元件的相機鏡頭,有著細膩捕捉科技,同時具備所有同級智慧型手機當中、最高的 ISO 感光層級。HUAWEI Ascend D2 特別設計的自控色溫調整功能,可提供專業等級的拍照體驗。

HUAWEI Ascend D2 的 3000 mAh 電池,同時搭配華為的 QPC(快速電力控制)技術以及 ADRX(自動非連續接聽)等智慧節電優化技術;在華為超過 20 年的通信領域專業技術下,QPC 技術能在手機沒有正在傳送資料的時候,自動關閉傳送迴路,以降低電池的消耗。而 ADRX 技術則能在 DRX 網絡狀態下辨識、以及自動調整 DRX 週期,可降低待機時的電力消耗 20% 以上。在智慧節電上,華為擁有自己的獨門技術,在充電技術上也開發出快速充電技術,在相同電量百分比下,Ascend D2 比其它智慧型手機充電時間更短,最快可節省 30% 以上的充電時間。



此外,HUAWEI Ascend D2 的「Swift Sharing 快捷分享」功能,讓分享變得更容易。在有 WiFi 連結的環境下,上傳照片、影音,或其他檔案的速度,與其他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相比,速度快了 2 至 3 倍。此外,「Super Hands-free」功能,使 Ascend D2 可變身為行動對講機,在 1.5 公尺的範圍內遠距離免持通話。此外,Ascend D2 也支援杜比環繞音效,以及立體聲錄音。

HUAWEI Ascend D2 鋁合金機身結構,十分時尚優雅,重量僅 170 公克,厚度僅 9.9 公釐,其流線型的設計使手持時非常舒適。目前 HUAWEI Ascend D2 有純淨白及水晶藍兩款顏色,未來還將有 4.7 吋螢幕的版本。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9:48:5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