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ES華為大螢幕智慧6.1 吋HUAWEI Ascend Mate

瀏覽: 713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3-01-09 05:52:00
2013 CES 華為推出全球最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6.1 吋 HUAWEI Ascend Mate

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領導品牌 華為,在 2013 消費電子展(CES)上推出了全球最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Mate。 HUAWEI Ascend Mate 配備超大 6.1 吋 HD 螢幕、搭載 1.5 GHz Hi-Silicon 四核心處理器及 4050 mAh 大容量電池。此外還搭載華為獨家的 Quick Power Control(快速電力控制,QPC) 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自動非連續接聽,ADRX) 電池效能技術和快速共用技術。



華為消費事業群 首席執行長余承東表示:「HUAWEI Ascend Mate 無形中打破了障礙,可滿足所有個人與專業需求、為其提供強大的娛樂、通訊及創意體驗;HUAWEI Ascend Mate 不僅是一款領先業界的智慧型手機,同時也證明了我們的創新可持續為全球更多的人創造出更卓越的技術。」

HUAWEI Ascend Mate 擁有業界最高 73% 的螢幕機體比例,擴大使用者在電子郵件、文件、視訊或遊戲的觀賞樂趣。6.1 吋 HD IPS、 LCD 螢幕,搭載 1280 x 720 解析度,更具體呈現螢幕畫面的清晰度與色彩精確度,而「Magic Touch」(魔幻觸控) 功能則提供增強的螢幕反應能力,即使穿戴手套也能體驗絕佳的操作效果。HUAWEI Ascend Mate 外型輕薄時尚,單手即可輕鬆掌握,厚度僅 6.5mm 。

HUAWEI Ascend Mate 配備 4050 mAh 大容量電池和 Hi-Silicon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再加上華為的 QPC 及 ADRX 智慧省電技術後,讓 HUAWEI Ascend Mate 智慧型手機充電一次就能提供長達兩天的一般使用電量。另外,也擁有同級智慧型手機中最快速的電池充電能力,可節省超過 30% 的電池充電時間。

HUAWEI Ascend Mate 同時配備全球漫遊功能,支援五種頻段,是國際旅行人士最完美的智慧型手機選擇;同時搭載雙天線設計,與同類型手機相比,其信號接收性能提升約 2.5dB,提升 20 至 30% 的整體網路覆蓋率。



HUAWEI Ascend Mate 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並配備 800 萬畫素 AF 鏡頭 及 100 萬畫素 HD 前視鏡頭,此外也提供雙 MIC 減噪技術、Dolby 音效系統和立體聲錄製;搭載 Augmented Reality(增擴實境) 導航應用程式,能協助使用者快速抵達目的地,「smart reading」功能可快速瀏覽字典、Wikipedia 和 Google Search 頁面,而「swift sharing」則可快速上傳圖片、視訊及檔案,在 Wi-Fi 環境中的傳輸速度,比其它智慧型手機快 2 至 3 倍。HUAWEI Ascend Mate 共有水晶黑與純淨白兩種顏色選擇。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23:36:18
共1頁